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12:04:3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切‧割〈2〉嗜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有人聲稱除了吸血鬼之外,

就沒有任何人類會嗜血的話,我肯定會大加駁斥的,

因為在我做了這件事後,

我覺得自己體內的嗜血因子被喚醒了。

 

所以我開始重複地、緩慢地、瘋狂地一而再再而三,

割開那道傷口,用我的唇湮滅了任何可能癒合的機會,

想當然爾,它根本就沒有機會結起痂來,

不過後來,我還是放過它了。

 

因為我畢竟是學生物的嘛,

〈這種時候,我是三類人便成為一個很好的藉口〉

所以我在割腕前,早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的說,

我也知道這樣做之後,會有甚麼樣的後果。

 

事到如今,我的傷也已經癒合了,

剩下的是一條長六公分的褐色傷疤,

不過要說是甚麼原因造成的,我相信我媽一定會相信的,

這人生啊,想要捏造一個兩個謊言欺騙自己和別人,

再容易不過了。

 

但在深夜時分我還是會想起它曾經讓我擁有過的那種快感,

那種,真的會像嗎啡一樣上癮的快感。

台長: Debby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黯淡▫手箋 |
此分類下一篇:表面的假象
此分類上一篇:切‧割〈1〉傻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