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0:53:2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力推薦^^!元衛覺醒--夏天的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的風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夏天的風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 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有一天你也會想起我)

每當夏天我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又開始推薦了....呵呵~~~這首歌不是我推薦的~基本上我沒聽過呢!但是看身邊的朋友都在聽這首歌~~而且好多人還特別打在即時通的狀態上~~可見這首歌還不賴唷~~!!大家聽聽看吧^^)

http://www.tienma.com/html2/06446.htm
這裡面可以下載試聽夏天的風喔~~!!
把滑鼠移到'夏天的風'右邊的藍色小箭頭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另存目標',
存起來就ok囉!!以後就可以自己放來聽囉^^

台長: ♫ 不ⓘ傻傻玫..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