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03:09:1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18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最愛的老師
在畢業公演的節目單上寫給我們的......
 
 
 
他們的確是群淘氣的小魔鬼,在第一次與這個班相見,便有此感觸,記得當時天空飄著雨,就這樣飄著.......
 
我一直相信「有幸學習藝術,甚至終生以藝術為志向的人,這樣的機會,這絕對是上天給我們的恩賜。」
 
孩子們!!我們何其幸運被如此的眷顧,在這一生中有機會接受藝術的日夜洗禮,在其中悠遊自在、受挫遇險或頭昏腦脹的在這裡恣意享受那份成長,看著大家在人生中"最那個"的年紀裡,努力尋找自己的方向,對抗這永遠搞不懂的世界,以及寧願多睡5分鐘而可能遲到也不願在午夜前上床的小叛逆,也許這就是奔放的青春你我他吧!
 
再念了一次高中,再享受那等待18歲的雀躍,及與你們分享彼此間的愛恨情仇,謝謝我的32個女兒11個兒子,因為你們讓我對生命更為感動,讓我重新檢視自己對未來的計畫,一年半的相處我對你們的影響也許不大,但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你們會像揮之不去的幽靈鬼魅,浮現在我的生活中,久久不去......
 
回頭看看一路走來,我的孩子努力向上,在這一年來,我們彼此承諾,不失信於彼此,我們相信可以做的到,我們也的確做到了,挺起胸膛頂著風雨,不只做對事,而要去.......做對的事。

台長: Jacquel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