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04:02: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跟你說話都說好幾個小時
甚至說到天亮
有幾次 我問你怎麼不去睡 其實是我想睡了
但你拗著說我老趕你去睡 知道你其實還想跟我說話
於是也就忘了天亮還要上班 晚上還要上課

前一陣子 你忙了起來 不見了幾天
後來打給你 說著說著 你問我要說到幾點呢
我知道你想睡了 就說我要去睡了啊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也許是在轉換的中間吧
很想跟你說說話 想跟你說話
打給你 還在路上還沒回家 我要你回家打給我
過了好久 只好又打給你 結果你睡了
被吵醒的你永遠沒有好口氣好心情

掛了電話 哭了兩滴眼淚
有些事 似乎就必須跟你說
有些反應 似乎只有你能給
最近 大家都要忙了起來 

說真的
其實 我很想你
其實 我想跟你說說話

台長: Jacquelin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