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2:58:5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沒見的lokl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返工途中,行到公司附近,前面距離約20尺左右,有一位很man的男仔經過,看上去覺得好像是認識的,但又不肯定,就在這時候,他已經向我的方向行過來說:喂…好耐無見啦!我說:嘩…真的很久啦!咁都認得呀下,你外形唔同哂喎(我隻手在他的手臂走動覑),man鰦好多喎(因為他以前好書生型架)!你在那裡返工呀?他說:我現在係x&x做呀,之前就係趴地做,不過太辛苦啦,所以才轉工之麻。你呢?我說:在上面xxxx之麻…!他說:都幾好喎,有無折先?我說:轊…你睇飱先電我啦!他說:好啦到時找你呀下…其實現在我去搵篶所呀,前面個個好dirty呀!我說:你行去前面就見到架啦…有空電你啦!我這個朋友…我想…應該有7年沒聯絡啦,因為有2年他去了外國生活,所以就沒有再聯絡,現在見番…真的有點興奮,這麼久沒見,好彩大家都無穿無爛…真開心呀!

台長: Ming~o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