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2:05:2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望多變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多謝好朋友Honey對我的不離不棄,雖然我們不是情侶......
不知不覺又一年啦!回望多變的一年,所有的事,實在變得太快,有點令自已沒法接受,還好…我現在還活覑。這一年發生的事,真的令我的心…跌落谷底,到現在都不能接受,不能像從前一樣,去跟新朋友溝通,覺得自已有點自閉,總是有道牆很怕很怕似的,對我來說,真的可大可小呀!我真的討厭這一年,所有不好的,都在這年發生了,就在這年尾來個終結吧!讓自閉的心,也除覑這年的過去而打開,過去的人和事,也不想多提,令自已自困。這一年最大得覑,反而令我更愛我的家人,令我的心感到安靜幸福…

台長: Ming~o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