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00:36: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城市裡的小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著一個電台節目
節目主持是吳君如和杜文澤,聽”嘩嘩嘩”會學懂很多事情,
很多平日無法了解的事,在他們的聲音中可找到答案
在白天對成績的擔心,都可暫時忘卻。
而我喜歡吳君如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覺得她和普通的明星不一樣,
例如記者問你,你覺得那個最有機會拿獎??
別的明星會答你: 「個個我都鐘意,無話邊個最鐘意呀!!」
但吳君如會直接答你她最喜歡的,我覺得她的性格樂天得很,
而每次聽他們的節目都只是聽到兩個人不停地喪笑,
一些批抨政府的說話,
一些反話,
一些無聊IQ題,
一些聽似無聊但卻有人生大道理的故事/笑話,
一些他們感情生活(不會像其他歌星一定免提感情事),
感覺很親民,很nice,很真實,不經修飾。
但他們說話卻是很有points~
而大城小事一片,故事很簡單,沒有一般電影的烽迴路轉,
沒有複習的人物關係,有的只是一種感覺,
看過這片會在想,我曾幾何時也是這樣呢!
一對拍拖幾年的情侶,不知什麼原因分手,
但到了一段時候,他又會掛著她,她又掛著他,然後就自然的愎合。
戲裡沒有什麼對白,但卻有一種窩心的感覺~~

台長: 傻大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