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7 15:08:40|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性別教育

    教育部之性別平等教育網,將多重性別和多重性向要納入課程之一……
   
    我聽過一個比性別歧視更讓人痛心的故事……有個父親,抱著他心愛的孩子去吃麥xx,他愛著他的孩子,即使孩子的臉是被火燒的面目全非,在他眼中,孩子還是如同以前一樣的可愛又天真……,他看著小孩開心的在速食店固有的遊樂設施上玩,一切就像他的孩子末受傷前一樣,一聲哭號大大聲的打破美好的時光,有個年記較小的孩子被那不完美的天使嚇哭了,哭聲驚動了母親大人,母親跑去抱起了自己的孩子,看見那父親抱著一個被火紋身的小孩,很生氣的對他說:「小孩長的那麼可怕就不要帶出來嚇人!」
    『小孩長的那麼可怕就不要帶出來嚇人!』這句話不是一個人該說的,也是不可以說的,因為小孩子是世上最無辜的,沒人想讓自己的孩子和人不同,也沒人想讓自己的孩子受傷,生為母親更要有同理心。
    說這個故事的是我的老師,他十分有愛心也很有正義感,但他看到了這個情形卻一句安慰那父親的話也說不出來,他告訴我們一個正確的態度-----如果以後你的孩子因不了解而排斥或懼怕,請告訴他、安慰他,那張臉是受傷的臉,不要怕,那只是長的不一樣而己。
   

    我們要承認一件事…「性別是不平等的」,因為要從不平等中求平等,才有「性別平等委員會」。
    
    性平會為了女人求取平等工作權讓女人也可以去當兵,但無法讓男人去賣女性內衣……只要有分男女,就有性別上的差別和待遇。
    
    性平會久了也會忘記一件事,「性別平等」指的是「性別」不是「性向」,只要相愛的人是有「性別」的就依從他的「性別」來給予教育,而不是本末倒置的先給予「性向」再讓其選擇「性別」。
    小孩因為無法分辨事非,所以我們給予教育,在我們還沒給予正確的教育時,如何能讓他去投票。有些人能夠去買票賣票,是因為他的道德感低而造成大是大非的分辨力低,而是非感低絕對是因為正確的觀念不夠
    同理,在小孩還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時,他是沒有自由選擇的權力,給予正確的觀念是我們「大人」要做的,而不是「小孩當家做主」也不是一方說詞就可以。
    我不讚成「同性教育」不是因為我排斥或歧視同性戀,而是我認為要給予小孩正確的性別觀念遠遠比給予他性向來的重要,給予孩子正確的價值觀比給予他知識來的重要,教育孩子真理比所有的知識更重要。
    
    有些孩子天生的「大智若禺」,我們在乎的是他有沒有努力而不是在乎他的成積。有些孩子天生是個性和性別想反,所以有人不認同我的想法,覺得給一個溫文如水的「男孩」告訴他「男人」要勇敢長大要當兵還要上陣殺敵很殘忍,但我說總比告訴孩子你長大可以當女人可以愛男人還好,好在哪呢?好在他努力的在當一個男孩子,他努力過、嘗試過最後失敗了,他還是「我的孩子」不管他愛誰,當然!他不是我的孩子我管他愛誰呢。
    同性教育入境校園,我不是不同意,而是學齡過低,我們不是無性生殖也不是自體生殖,所以小孩必須知道人從何而來,必須知道異性才能生子,教育他們一個可以傳承血緣和親情的正確觀,教育他們什麼是父,什麼是母,什麼是男、什麼是女,為什麼父母一定要教養兒女,兒女為什麼不可以棄養父母…等,小孩沒有選擇權如同他出生前無法選擇性別和父母一樣,所以在孩子無法自己投票時,就不該給予多性向教育,說小一點就是家庭問題,說大一點就是人倫問題。
    在尊重的前題下,是沒有岐視的存在;在小孩子的眼中,沒有性別的存在,教育一個孩子人格和品格,讓他們學會尊重他人,比什麼都重要,現在的教育太過自由,家長和老師的共識和責任感不夠所以造成犯罪年齡、性行為年齡、人的道德、品格、水準都降低,別說尊重人,連殺父殺母都大有人在,還能再談什麼呢?
    在台灣,只要不是罪犯都有人權,之所以有人被岐視,只在於人的互不尊重,而不是你愛的是男是女,因著人性本有惡,所以許多人是被岐視的,有錢人看不起沒錢的、有錢的自認大老爺,白人看不起有色人種,台灣人看不起大陸人,誰不是活在岐視裡,我不岐視人,也會有人歧視我…只因我一無所有。
    如果你有天大的才富,人只在乎誰會和你共享,而不是你是同性戀。
    尊重是人的課題,愛人如己是人更大的課題,很多愛人如己的人已榮獲和平獎,很多默默付出的人神會給他更大的獎賞。
    我信我神耶穌基督,耶和華我神「人看人不看外表,神看人看內心…」我神給人的榮美是從內心發出的,所以我讓我自已不看人的外表,努力的給予人尊重,我不排斥同性戀,但我不接受同性戀,如同我不排斥有人愛我,但我不認同愛我愛到殺死我;我不排斥吃素,但我不接受吃素。
    同性教育是告訴人可以與同性相愛,但前題是「相愛」,孩子不了解相愛也不了解做愛,不了解相知相守、天長地久,還沒會走就要會跑不是教育的本質,讓孩子了解對錯,並不需要了解人為什麼會想殺人、犯法,人如何殺人、犯法,人可能會有恨有犯罪的慾望…等,我們要做的只有告訴孩子,人命很可貴,如同名言道「生命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請你不要這樣做:
    在孩子還不分是非時,請你不要告訴他「大人永遠是對的,老師永不會犯錯 」是人都會犯錯,所以請教育孩子真理和正確的價值觀。
    在孩子還不了解道德時,你不要告訴他「因為我是大人,所以我可以紅燈不停、出口成髒、抽煙喝酒又嫖又賭。」錯了就錯了,沒有理由,請勇敢的向孩子認錯,為了他成長為知錯能改,勇於負責的人。
    在孩子不了解大人的世界時,請你不要告訴他「小明的爸爸是壞人,小華的母親是毒蟲,小英的功課太差,小美的智商太低…你不要和他們在一起,不可以和他們玩。」為了你的孩子成為人上人,請教育你的孩子分別為聖,教育他分辨好朋友和壞朋友,尊重人、了解人、幫助人、友愛人,家世、長相、智商沒有比人格和品格重要,了解孩子的朋友,比了解他的父母還重要,了解小孩的本質比了解小孩的成積更重要。
    在孩子不了解性別時,請你不要告訴他「人的性別有很多,性向也很多,你可以自由的選擇」身為父母,就有男女之別,孩子只要知道什麼是男人,什麼是女人,為什麼媽媽可以生孩子,爸爸不能大肚子,教育孩子家庭就是由父母組成,血緣是由父母的二分之一組成,是男孩就要像爸爸一樣,保護媽媽,保護妹妹,是女孩就要同媽媽一樣,愛爸爸,愛弟弟… 
    在孩子不了解愛時,請不要告訴他「性行為要怎麼做,同性要如何相愛,什麼叫同性戀」孩子的個性和興趣不能決定孩子的性向,溫柔的男孩不等於一個女孩,粗魯的女孩不等於一個男孩,為了孩以後能成為「宰相」有寬大的心胸,肚裡能撐船,請教育他給予不同性別、種族、宗教、長相、興趣…等的人同等的尊重,使他長大後能接受不同的意見和不同的人,使他能有「宰相」的特質。
    我愛我的孩子不在乎男女,我必教育他如何愛自已和自已的家人,也必教育他如何愛一個人,這不是學校用說的就可以完全,身教重於言教,如果教育會使我們的家庭倫理瓦解,那就是失敗的教育;如果家庭教育出來的孩子是自私自的人,那就是失敗的父母,。 
    以上,可能還有不足,但在於我尊重人的自由選擇和我尊重同性戀的情況下,請性平會能夠尊重我,讓我無知的孩子先分辨男女、分辨父母、分辨是非、分辨真理、了解愛與被愛,再讓我的孩子分辨性向,給我的孩子正常的家庭觀,再給我的孩子自己選擇的權力,我承諾!我必教育我的孩子成為一個不岐視弱勢、不輕看他人、不排擠異己和尊重他人自由的人
     

台長: 靈魂!開個門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