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7 01:43:17| 人氣6,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好久
好像有一世紀
那麼久

走過火山
走過草原
走過一場大雨
在雨中唱歌鼓舞自己
雨停
對著夕陽講話

走過河水蜿蜒
到出海口
探望海平線
也走過沒有水沒有綠地
的大漠
閉上眼睛
讓少少的回憶
影子一般推著我
直到影子被流沙吞噬
汗都變成結晶
星空下
熬夜繼續走

真的走了好遠
好像你說過的夢
那麼遠

還沒見過尼斯湖水怪
沒見過住著龍貓的樹洞
天冷了
我去拜訪雪人
在門口留下字條
和僅有
的那條圍巾

為了實現少許願望
我往森林走去
陽光都被遮住了
神獸躲著
我輕聲走過
假裝我並不知情
偶然迷路
連一聲
打擾了也不說





「我依然願意借給你我的光。」——hush


台長: Rounder
人氣(6,8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我有消極的理由 |
此分類下一篇:寫一首快樂的詩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三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