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7:29: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縱然消逝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和人的相遇是地平線的交叉點
每個交叉點都有伸延的終點
我和你
擦肩而過好幾次
回頭微笑
可是
還是有淚

在遠方的你好嗎?
還有惦著我嗎?
還是已經忘了我啊?
每天開郵箱
期待是你一封好久不見的電郵
或是一幅照片
至少也要讓我知道你是快樂的
你在身邊的時候得不到什麼快樂的
至少在你離開後也要學會怎去麻醉自己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
可能我要老套的說我們緣份已盡?
沒有結果?
要怎樣才能平靜這份奪眶而出的心痛?



想念你抱著那布偶的微笑
想著你那夜的咽嗚聲
想擁抱你
想永遠留你在身邊
但可能只是所有事都是...
只有在夢中才能做得到



可能我們只是生命線上無意的一個交叉點
相撞後
留下的
只有縱然消逝的回憶
然而你已經找到你的路
我會暗地裡祝福你會快樂
暗暗地期盼有日可以再見

台長: loki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