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2:42:5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邪惡的自己告訴自己:『嘿嘿,正中下懷。』
原來一個人事事都順利,都能順著自己構思的軌跡去發生每一件事,是可以減少這麼多煩惱。
我夠膽說,我活了二十年,懂事以來最順利是這段日子了。
當然我亦很清楚,這應該是很短暫的。
我感覺到,這陣子會有很多人,很多事,很多過程都受著我的擺佈,而內心那一份邪惡,又不期然蠢蠢欲動。
『請少惹我一點,我會害少你一點。』
別讓我感到惶恐,我不會主動出擊,但我必定會還擊,也懇求讓我快樂一點,我戾氣重,當衝破底線我會發瘋的。
請少來惹我。
這世上嘛,是不會有好人的。只有壞得生厭的人,壞到了一個極限才開始去從良而已。劣根性仍然存於心深底裡,總有時不期然的發作。
我不是好人,但我能答應待妳很好。
是一種責任,是感情動物的一種天性,我不能容許自己待妳不好,我自己也感到很痛苦。
不要再作比較,那只是自尋煩惱罷了。我們都不愛被比較對不對?
我不想,真的不想,我想學好的。別讓我有藉口去喚醒自己身體裡最邪惡的部份......
請相信我。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