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01:32:3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是心與心的緊貼,而不是我抱著妳,但卻不知妳究竟是我甚麼人。
不需要言語上的甜蜜,也不用溫馨得每天誇張得通十次電,我要超脫一切的自然。
兩個人一起就是要快樂,既簡單又明確的目標,若是兩個人相處之間沒有一份應有的快樂幸福感覺,但換來是不斷的爭吵,管束,互相的不信任,那麼大家倒不如養一頭狗比較好,因為狗比較忠心。
一份不問原由的信任,其實可算是一種賭博,我信過,也信錯過。但將來仍然繼續如此的相信,因為一但不相信,那一份可惡用來欺騙別人及自己的所謂一份安全感就會完完全全支配了你整個人,然後就是這樣往往造成很多一發不可收拾的戰爭。
戀愛換來的下場是一場勾心鬥角的角力,其實已經本末倒置了吧......
因愛而生出的恨,一份忘不了的情懷,就是令失戀的人發瘋的導火線。戀愛是用來享受,而不是自尋煩惱,而是替別人設想,令對方感到開心,是舒適的,是自然的,會是無憂無慮的,要時刻牽掛著的感情,並不是好感情。
沒有失敗便不能印證日後的成功。
失敗之中過的日子,絕對是你人生裡最大的財產。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