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1:44:0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失敗的我,以為自己因失信於人,而去檢討自己的人生,但事實,只不過是別人失信於我,而不能面對我而已。
別人稱讚我是個好人,我從來不會以這名詞自居,我只要求別人別給我一個壞人的印象便夠了。但要一個人了解自己的苦衷,其實是很難的,你必須得到別人的100%信任,而我,做得到了,所以,我有很多知心朋友。
一個人對朋友好,理應對自己的伴侶是更好的。長期沒有伴侶的我,檢討過後,終於明白是甚麼的一回事了。我總覺得做人怎樣也不能失信於人,寧願失信自己,也不去開罪別人,就是這一種的做人方針,所以我常常也失信於自己的伴侶,因為,我已將兩個個體算成一個了,就是這樣啊,待在我身邊的人,總會覺得做我的朋友還來得幸福。
所以,我絕對不會胡亂再給別人做我的伴侶,即管她很愛我,又或是我很愛她。待在我身邊,從來也沒有甚麼好的日子過。
失去了那段刻骨銘心感情以後,我再也不敢強求,因為從來強求得回來的,也得不到好的下場,而我亦不敢讓別人隨便進入我的生活裡,因為這樣做隨時會弄得雙方遍體鱗傷,若要再開始這些生活之前,對方必備的條件,也起碼比我來得偉大,以及對雙方有100%的信任,否則,發生出來的感情,便會留下遺憾了。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