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00:39:1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算辭去我現在的工作......
當然,突然作出這一個決定必定有很多原因,例如做得不開心啊,人工低啊,辛苦啊等等,這一切也是辭職的理由。但我卻借這些藉口離開我第一份工作的公司,是因為我怕我自己對這裡作出太多的留戀,導致自己甘於安份地繼續打工下去。
我想,我將來是個只靠自己雙手的人,所以,我必須去看多一點人,學多一點事。我很幸運,命途上一直也平步青雲,學業與事業,我從來也沒有受到甚麼阻滯,我要更加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況且現在的我,沒有家庭,感情,金錢上的負擔,以致我能隨心所欲,而且我還年輕,現在的我還花得起時間,即使失敗了我還有青春這無敵本錢,所以我決意去走出這個井底了。
別人說大樹好遮蔭,但在這殘酷的現實裡,大樹究竟能為自己抵擋多少風雨呢?成功,從來也只是靠自己的,成功能與人分享,但成功絕對不會是別人給到你的......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