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23:24:3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由冷血的變成感性的,由口花花變成說話刻薄,為我帶來改變的,是事,改變為我帶來的,是人。
未改變時,我堪稱是人渣,改變後,我才真真正正叫"人"。再由人對我一番洗禮,我變得超凡脫俗,猶如升了仙般,到最後,虛無的得到很多,物質上的,卻一無所有。
小時,犯眾僧,沒有朋友,常孤單的,也高傲的鄙視別人,鄙視那些"小孩",實說,我比他們真的長大得快,成熟的我,老早便不視別人在眼內。再大一點,世故了,身邊週遭也是朋友,我能夠每位朋友也稱兄道弟,因為,我絕對的有人情味。我說話仍舊刻薄,只是不忘我從前是個怎樣的人,我不想,別人把我當作好人,因為好人是必須接受別人的"拜託"。
到後來悟通了,人的優點,就是缺點,只要將自己的每個特點正面化,整個人,便毫無破綻了,但盤古初開至今,出現過的聖人也錯過,何況是微不足道的我?我不再刻意改變自我,因為從前改變得太快,至今已忘掉真我了,究竟最原始的我,是何等樣人呢?我想了很久很久......
損人利己,是最基本的保護自己方式,但這世界人太多,能損得多少個?找個共存的方法,方針便是利人利己,也因此,接近我的人不少,就是因為我從來不損人,跟我稱朋友,絕對不是甚麼壞事,而我從不嫌棄別人,任你是多淫賤多吝惜多小氣多仆街也好,任你是甚麼人渣人粉人槳人油也好,始終,人們為人為錢為生活,也必然會改變,也只要改變,人們的愛便必然湧現。


台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