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5 22:25: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讓烏克蘭獨自戰鬥 17-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海無上師 以英語開示 2022.03.02
師父 : 我告訴過你們,所以,總結是他們想要從俄羅斯取得便宜的產品(是)這些是不可或缺的東西。人們用天然氣供家裏取暖、做飯等等。
同修 : 對,確實,師父!
師父 : 所以,並不是他們可以隨時想切斷就切斷。他們害怕這一點。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但是每個聯盟團體遲早還是要照顧自己,因為世事難料。
同修 : 噢,對,的確,師父!
師父 : 人心難測。有時有些人死了,如果身體還在,而且健康,有些惡魔會接管那具身體,所以那個身體又像活人一樣醒過來(喔,噢!)然後繼續工作。
同修 : 噢,天啊!噢,天啊!
師父 : 而那更糟糕,因為他們有身體,像普京,比方說(噢!)或者拜登。他們有人類的身體,他們可以更有效地工作。像P方濟各也是如此。他們位高權重,他們能做任何事。
同修 : 噢,對,是的。
師父 : 沒人能阻止他們。看看P方濟各以及他所有的惡魔紅衣主教,不管他們職位是什麼。還有神父…
同修 : 是的,神父。
師父 : 猥褻、強暴數十萬孩童。殺害了很多、很多孩子,卻沒有人採取任何行動。在一些良政國家的各地有為數不多的案例,他們無懼地採取行動。他們監禁了一些神父,但只有少數。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幾個而已,相較於他們有數以千計的人每天在強暴孩童。我是指經常而且還在做,因為沒有人能阻止他們。
同修 : 對,師父!
師父 : 只有教宗可以阻止,但他不想這麼做。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因為他默許所有這些既殘酷又違法、違規且醜陋的事。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因為他是其中一員。他是他們的首領。他們是一夥的。
我回答你的問題了嗎?
同修 : 有的,師父,謝謝您的回答。
師父 : 還有其他問題嗎?
同修 : 是,師父。法國財政部長,布魯諾•勒梅爾說,西方將發動一場「對俄經濟暨金融戰」,我們將「導致俄羅斯經濟的崩潰」。而作為回應,俄羅斯前總統及總理,現任安理事會副主席,德米特裏•梅德韋傑夫,用真正的戰爭威脅法國。師父,這真的會發生嗎?
師父 : 有可能(噢!)普京和他的幫派,他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即使可能會輸,他們也會試。
同修 : 噢,天啊!
師父 : 他們什麼都不怕(是的)現在他們已經開戰了,就可以繼續進展下去,他們想這麼做。實際上,有一個秘密意外在網路上洩露了。他的支持者,盧卡申科總統。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他指著烏克蘭地圖,像是入侵,但也有個紅色箭頭之類的指向莫爾達瓦。
同修 : 是,師父!
同修 : 噢!
師父 : 而且他說這將是下一步。
同修 : 噢,天哪!
同修 : 為何是莫爾達瓦,師父?
師父 : 因為它毗鄰烏克蘭,它的國土比較小,那裏沒有太多防禦系統。如果他們佔領了烏克蘭,那麼下一個容易佔領的就是莫爾達瓦。
同修 : 是,的確。
師父 : 在那之後,他將一個接一個地攻略,野心是如此巨大、如此狂野、邪惡和殘酷。他們不在乎誰死和誰不會死。他們只想揚名立萬,哪怕是負面的。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這些人,他們只是如此渴望得到關注。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然後在接種疫苗之後,接著又進行隔離,沒有人再崇拜他了。所以他必須以某種方式尋求關注,即使是殘酷的方式,因為像這樣他就不必再出去和人們交談而受到公眾的感染。他可以派他的人出去為他做這件事。
同修 : 噢,是的。
師父 : 士兵們。
同修 : 是的,對,師父!
師父 : 但我很高興有很多俄羅斯人直接投降了,他們不想打仗。
同修 : 是的。
師父 : 有一整支部隊投降了。
同修 : 噢!
同修 : 對他們來說是好事。
師父 : 對他們來說非常好。所以我告訴過你們,不是每個看起來像支持普京的人都是惡魔。
同修 : 是的,師父1
師父 : 但他們還是得聽令於他,他是總司令。
同修 : 是的,對,對,師父!
師父 : 如果他事先知道或在戰鬥中知道,如果有人在那裏,若士兵們不戰鬥,他們會殺死他們(的確)所以,有些士兵用一個藉口,他們刺破了他們的油箱,使車輛無法移動,因為他們不想戰鬥。
同修 : 對,師父!
師父 : 在某處我看到了一封俄羅斯士兵的信,他在臨死前給他母親寫了一封信。他說:媽,這太悲傷了。意思是,他完全不喜歡這場戰爭,懂嗎?
同修 : 懂,師父!
師父 : 我的意思是要贏得戰爭,士兵們必須有高昂的士氣,對嗎?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並真正知道值得為之戰鬥的好理由。
同修 : 是,是,的確,師父!
師父 : 因為即使有些士兵沒有理想,但他們多數人如果從軍,他們想要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去捍衛。
同修 : 是的,確實。
師父 : 這就是為何許多美國人在異國他鄉犧牲生命,因為他們有信念。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他們秉持著他們的信念,他們去解放國家或人民,並保護弱勢的受害者。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我不曉得他們如何訓練他們那樣想,或是有某些證據,或來自宣傳的影響,使他們相信他們的理由,所以他們慷然前往。有些只是志願者。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而現在有一萬六千名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自願進入烏克蘭—沒有報酬(噢!)去戰鬥(是)因為這實在是太卑鄙了(是的)這真的是欺淩,真的很殘酷,這真的很邪惡,明白我的意思嗎?
同修 : 是,師父,確實是。
師父 : 這不像是兩個國家互相打仗。
同修 : 不是的。
師父 : 不!這是一個國家想要入侵較弱的國家。
同修 : 是,單方的入侵。是的,師父!
師父 : 然後很多周圍的鄰居、全世界、大政府、大人物,一開始都無所作為。現在他們才慢慢地在做一些事情。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因為他們可能終於意識到了,這確實是一個惡魔附身的案例。一場惡魔的戰爭,這不真實。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它不像一場真正的戰爭,不是公平的戰鬥(是)這確實是太殘暴了。入侵後就那樣殺死婦女、兒童或任何人。當然,如果你繼續轟炸建築物,人們就會死亡。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不只是轟炸軍事區域,而是轟炸任何地方,任何地區。民房、建築物(是的)就像這樣。還有幼稚園的孩子,甚至醫院。還誇口說要來保護他們的人民,或是來維持和平。
同修 : 不可能。
師父 : 噢,美國人會說那是胡說八道。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即使我是修行人,我仍然對烏克蘭人民充滿愛和同情。而他們甚至不是純素者之類的。他們和我沒有關係,我從來沒有去過他們的國家。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除了在無上師電視臺,我們的電視臺播出有時有他們的節目。我甚至不曉得他們長什麼樣子。但是它的原因…
這個原因真的會激怒人們的內心並促使他們想去幫助。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連我也有這種感覺。當然,我不會這樣做,我知道。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但是,它仍然促使你有這種感覺,你想出去保護那些弱者、那些無辜的人。我是說他們只是無辜的,他們沒有對俄羅斯做任何事情。
同修 : 對,師父!
師父 : 許多國家與共產主義制度決裂,不只是烏克蘭。他們不能宣稱烏克蘭是他們自己的國家。那太荒謬了。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很久以前,中國人也宣稱悠樂(越南)是他們的民族,所以他們進來了。然後他們還宣稱西藏是他們的祖國(是)只要看看語言就知道它是「祖國」的可能性有多少。
同修 : 是,對,師父!
師父 : 完全不同。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不同的文字,不同的語言,不同的習俗。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不同的傳統。
但正如我講過的,任何侵略性的獨裁者或貪婪的好戰入侵者~若他們想入侵你的國家,他們會講任何的理由。
同修 : 對的,師父!
師父 : 就像之前法國人他們也入侵悠樂(越南)。我不曉得那是不是也是他們的祖國。在一些人講法語後,過一段時間後,也許是就像他們佔領的許多島嶼一樣。但如果他們對那個國家做一些好事,就還好。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從某方面看,這對他們來說也更好。在某些國家是這樣。在某些殖民時代?
同修 : 是,當他們嘗試殖民。
師父 : 像是殖民化一樣。其中一些國家他們也變得更好了。不知何故。尤其是如果英國人曾在那裏待過,不知怎的,他們教導當地人,提升他們的水準。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但法國人~人們經常抱怨。這是很久以前的歷史,我很高興還記得,所以我知道現在不再是那樣了。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而現在普京也開始類似的事情。他想殖民統治別人的國家。殺害所有的人民、兒童、無辜的人,都是一樣的。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因為當你轟炸時,炸彈無法分辨東西。
同修 : 是的,確實如此。
師父 : 你不能告訴炸彈:「好吧,別炸孩子,別轟炸婦女」不是嗎?
同修 : 的確,師父,它不會區分。
師父 : 情況就是如此。他們知道這一切。他們只是漠不關心,根本不在乎,因為他們是惡魔。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只是這個國家的人民無法看到而已。只有一些人能看到。但主要是,他們不敢說什麼。即使他們說了,也不會有人相信他們。因為普京已經很穩固地建立了自己的地位。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幾乎就像國家的英雄(是)他向年輕人談話等等,並灌輸他們一些想法,向他們灌輸他希望他們相信的事情。連世人也相信他不會入侵烏克蘭,因為他說他不會。
同修 : 是,對,師父!
師父 : 所以他們就有點鬆懈了。他就是這樣採取出其不意的戰術,突如其來的要素。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現在大家都明白了,但太遲了。
第4集 完

註 : 請以電視臺播出節目字幕為準!此文字版若有錯、漏,請於更正謝謝!
清海無上師 2022.03.02 以英語開示
師父 : 你的問題是什麼?我回答了?
同修 : 是,師父。問題是關於…
師父 : 關於梅德韋傑夫?(是)我也對這傢伙感到驚訝。我以為他是個好人。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比普京好。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不那麼獨裁,不太暴力。但是現在,他露出了他的真面目—同樣貨色。
同修 : 對的,師父!
師父 : 他也一直在威脅全世界,而不只是現在的法國。
同修 : 是的,是的,師父!
師父 : 他說,或者普丁說,他們倆都說,如果任何國家干涉他們的入侵行動,他們將面臨前所未見過的後果。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意思是異乎尋常的殘酷;非常的,最終毀滅式的那種世界大戰的方式。
同修 : 是的,師父!
同修 : 他們確實為此提高了他們的核武威懾警戒級別。
師父 : 我看到了。這就是為什麼一些國家也害怕,就因為這個(是的)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猶豫是否要接受烏克蘭。我就會直接接受,因為如果你不接受,他們還是會向你逼進,很快就會到你的國家。
同修 : 對,師父!
師父 : 一旦他們擁有了烏克蘭,歐洲就只是下一條街了。就在隔壁。
同修 : 是這樣的。
師父 : 烏克蘭就像邊境。
同修 : 是的,師父1
師父 : 因此,現在他們在為自己的國家而戰,但在某種程度上也為歐洲而戰。
同修 : 確實,是,師父!
師父 : 而一個真正的鄰居會在他們的鄰居受傷或有需要時幫助他們,無論如何(是的)在那時候,你不能說:「噢,我有一個嬰兒,我有孩子,你不能到我家來,即使你受傷了」。
同修 : 是的,師父!
同修 : 當你的鄰居需要你時,好鄰居會敞開大門。
同修 : 這是正確的,師父!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患難之交才是真朋友。他們也是朋友,他們同樣是歐洲人(是的)儘管他們尚未加入歐盟。因為要加入歐盟,他們這樣大驚小怪的。這就是為什麼也許烏克蘭不能加入的原因。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他們必須報告很多事情,而且要公開一切。
同修 : 是的,師父1
師父 : 為了加入歐盟,他們必須開放所有的東西。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也必須有錢~很多,很多,很多。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所以,土耳其也想加入歐盟,但他們不讓他們加入,比如就像這樣。克羅埃西亞用很長時間,還有其他國家等等等等。但這就像一個絕境,它需要危急的措施。
同修 : 的確,師父!
師父 : 至少,只為了表示團結。他只要求他的國家加入歐盟。他沒有要求你的錢或義務或任何東西。
同修 : 是的,正確。
師父 : 並談論和爭論英國人想要脫歐的議題。他們不喜歡這個議題。他們一直總是拖延或想讓英國回到歐盟。現在有人自願加入歐盟,一個美好而乾淨的國家,他們卻不讓他們加入,這是為什麼呢?烏克蘭可能比英國窮,這就是原因嗎?
同修 : 也許,是的。
師父 : 沒有那麼強大。
同修 : 是,對。
師父 : 像一個安寧和平的國家。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這不公平,是嗎?這不是一個真正的聯盟,是嗎?
同修 : 不,師父,不是的。
師父 : 在我看來,這不是。
同修 : 的確,師父,聯盟應該在那裏真正幫助那些需幫助的人。這就是一個聯盟應該存在的意義。
師父 : 師父 : 即使他們尚未加入這個聯盟,但他們是鄰居。
同修 : 是的,對的,師父1
師父 : 此外,如果他們不幫助烏克蘭,很快就會輪到他們,
同修 : 是的,的確。
師父 : 因為普京和他的幫派現在非常、非常執迷其中(是的)他們現在不想退縮。只有靠上天干預的恩典,否則戰爭將繼續(噢!)他們有核武(是的)他們怕什麼?他們害怕彼此,這才是問題。
許多國家都有核武,所以現在他們害怕彼此,這也是好事。但是,如果有個傢伙不在乎了,因為知道對手害怕核武,那麼他將使用它(是)他感覺到歐洲很弱,又沒經驗,但已破裂,如英國脫歐。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然後烏克蘭只是一個正常的、小的、和平的國家。而他們已經把烏克蘭的一個重要部分咬掉了,把它整個吞掉了。然後他們已經煽動了另外兩個地區使烏克蘭變得更弱。所以現在他覺得自己可以做任何事情。他可以征服烏克蘭,然後接著再征服下一個。他已在考慮莫爾達瓦了。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那個是意外洩露的秘密,然後在莫爾達瓦之後,猜得到。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如果歐洲人如此軟弱,而且如此依賴,或如此怕沒有天然氣,那麼這麼多的弱點。如果你的牆上有洞,即使是小洞,螞蟻會進來,其他昆蟲會進來,蚊子會進來,他們會咬你。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遲早有一天,你會死於疾病。蚊子叮咬也能致命。
同修 : 確實,是的,師父。
師父 : 瘧疾(是)若太多螞蟻叮咬你,你也可能會死。有些螞蟻非常邪惡~食人蟻,他們不會放手的。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他們總是戰鬥到死,人們叫他們食人蟻(是)有些被稱為火蟻,當他們咬你的時候,你會銘記在心。
同修 : 是,也很疼。
師父 : 你會記住那只螞蟻的臉和名字。
同修 : 是,非常疼。
師父 : 他會給你好看的。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那是非常痛的。我小的時候曾經被咬過,我小時候曾被咬過,我知道(噢!)噢,我父親照顧我,他有藥。
同修 : 是,噢,太好了。
師父 : 他只是抹上些東西,然後過了一會兒,我就不哭了。嗯,我哭得更大聲了,因為他們都在周圍~奶奶、爸爸媽媽、姐姐都很擔心地看著我,所以,我哭得很大聲。過了一會兒,就好了。他們給我了一些東西,也是為了讓我閉嘴,比如一些好吃的(是)一些好東西。又告訴我,如果我不哭,我就會有更多。那很有效。
同修 : 是,好策略。
師父 : 那就像魔術般靈驗。我姐姐總是對我這麼做,因為我和她一起生活過一段時間。因為我母親認為她想念家人,所以母親把我送去我姐姐那裏,這樣姐姐就有伴了。天啊,她已經結婚了,她有一個丈夫。但每次我說:「我想媽媽,我想回家」她就會給我一些東西,甜食,或者帶我看電影。那太好了,這些事令人感到愉快。當然,我立刻停下來,「好啊!我們去看電影吧!」
在那個時代,我們甚至沒有電視機。
同修 : 噢,是的!
師父 : 電影是最好的禮物,彷彿來自於天堂。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我愛看電影,我喜歡戲劇。而且只有她和她的丈夫會帶我去看電影。小時候,我父親甚至不讓我去看戲。後來當他們來到我們地區的時候,後來,當天色已晚,但戲劇幾乎已經結束了。反正我也進不去,沒有錢。然後到了最後,售票員,看門人,看門人覺得我們很可憐說:「進來吧,沒關係」,但我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錢,我沒有買票。我從未想要過這種施捨,即使是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當時只是個四、五歲的孩子。
同修 : 噢,哇!
師父 : 我從不接受任何施捨。如果我有沒資格得到,我從不要求任何恩惠。
同修 : 是的,師父1
師父 : 我奶奶的情況是不同的。我們也給她食物,孩子們也照顧她。她工作,但我們也給她。不是給,而像是照顧她。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我們會帶食物來之類的。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我父親也會,我父母親會帶食物來,像是米。而我姑姑會帶別的東西。這樣奶奶每天都有食物。她自己做飯,但我們提供食材。
同修 : 噢!是,是的,師父!
師父 : 噢,天啊。我現在回到悠樂(越南),為了什麼?
歐盟,他們也想要和平,他們只想要和平,他們不想要戰爭。
同修 : 對的,師父!
師父 : 這也是他們猶豫的原因,他們不想再捲入任何流血事件並讓它變得更大。他們想也許如果他們不作出反應,它就會以某種方式變小。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一開始,他們並不相信普京會這麼做。
同修 : 對的,師父,是的。
師父 : 這也就是為何。大家的反應都很慢,直到太遲了,有些晚了。因為若他們全坐在那裏看著烏克蘭被欺淩,孤獨地滅亡,那真的很可恥。
同修 : 是的,師父,真的。
師父 : 我不認為上帝或天堂會原諒他們。我是指,處在這世界就得採取相應的行動。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若你的鄰居遇上麻煩,且一些惡霸來打他們,你得盡全力去幫忙,去阻止。
同修 : 的確,是的。
師父 : 你不能只是說:「噢,我不喜歡打架,我從不喜歡打架」然後讓鄰居就這樣在痛苦中死去(不能)而且你不知道,也許下次那個惡霸接下來就會來你家了。
同修 : 的確,師父!
同修 : 確實,是的。
師父 : 當他贏了,他會覺得無所不能,然後他就會來到你家,找任何理由來打你~也許是為錢,為土地,為了任何東西,珠寶。特別是如果他們過來痛打你的鄰居,因為他們想要錢,就像強盜一樣(是)所以,他們下次就會來你家。
因此,所有鄰居應該團結起來並幫助那位孤單的鄰居,趕走那些惡霸和強盜。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謀殺犯和惡霸。這是人們該有的行為。
同修 : 的確,師父!
師父 : 烏克蘭的情況也是如此。這次真的有正當的理由去奮戰並且去幫忙。
同修 : 是的,師父!
****************************
「謝謝你們,謝謝,在這裏守護我們、我們為你們祈禱,把我們從入侵者手中解放出來。我親愛的兒子,我每晚都為你祈禱,要堅強,我們愛你如同我們自己的孩子。」
「謝謝,太感謝了。願上帝保佑你們活著能夠回到你們的家。你們是英雄。」
「別擔心,我們會打敗他們,我們會贏的。」
「謝謝,謝謝!」
****************************
師父 : 我不是說他們必須打仗,比如殺人之類的,但他們可以用他們的身份和力量,以及他們的武器嚇走俄羅斯人。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這麼多的國家聯合起來,我不認為俄羅斯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對抗全世界,如果全世界都介入的話。
同修 : 是的,的確,師父!
師父 : 即使是現在。
同修 : 是,師父!
師父 : 就因為他們不管烏克蘭,讓其這樣孤獨地死去,這對他們的良知來說很可怕。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而且他們有武器,他們有力量,他們有軍隊—他們全部都有。若他們聯合起來,那將是很強大的力量。
同修 : 確實如此,師父!
師父 : 我想俄羅斯會撤離的,即使是現在。就算現在戰爭已經開始,仍能這麼做。
同修 : 的確,是的,師父!
師父 : 他們就在隔壁(是)很簡單,只是走去那邊,幫助一位有需要的鄰居。別讓所有的烏克蘭人像那樣死去,或是孩童或婦女像那樣死去。現在他們必須要移民到其他國家,正值冬天,他們只有身上穿的衣服,帶著小孩,而他們沒有隨身帶牛奶,沒有食物。若在高速公路上排隊,他們會有被俄羅斯轟炸的風險,轟炸這些移民。
同修 : 是的,師父!
師父 : 維和,才怪!即使兩歲小孩也不會相信。
同修 : 是,師父!
第5集 完
註 : 請以電視臺播出節目字幕為準!此文字版若有錯、漏,請於更正謝謝!

台長: 釋 漢 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高雅清海智哲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讓烏克蘭獨自戰鬥 17-6
此分類上一篇:致烏克蘭無私公民的衷心訊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