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22:42:38| 人氣2,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stab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

 

一點也沒有輕鬆的感覺

 

只剩下想哭 跟無盡的自責

我看了

一路玩到掛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求愛女王

阿凡達

歐吉桑卡好

阿凡達

我看到納美人的家園被摧毀時哭了

天空人

其實就是在諷刺我們

只想要無窮無盡的錢財

卻不顧及生命的泉源....

歐吉桑卡好

真是笑死我了

所謂的老來得子嘛?

不過我很羨慕劇中他們的友情

不管做甚麼事都繪護挺對方

求愛女王

珊卓布拉克這及感覺被整得很慘

但是我喜歡男主角 STEVEN

很帥阿

結局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感覺跟片名有種落差

一路玩到掛阿

你想當擁有知識的老人

還是財富無盡的老人呢

如果你老了

你想要在醫院度過日子

還是完成死前的願望

雖然劇中去的地方都是要花錢

....

帕納大師

不是很喜歡的感覺

源源不斷的感覺

說不出來

女主角好漂亮





結束圖書館的活動

只剩下獨自的軀體

萬般皆下品

唯有讀書高

不想去承認

但是是事實








羨慕吧 劉維 哈哈哈哈

台長:  夏奈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ve to forget & Have to Remember ) |
此分類下一篇:Who
此分類上一篇:500 Days of Summ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