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16:56:5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ps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把心給靜下來

才能保持助理性

顯然有人失去了 (笑)





整部片子看完 我眼睛都瞎了

我沒有戴眼鏡阿 孩子





五彩繽紛

手機拍照設定的模式好像太長了

要改進




我無話可說了

 

醉美的ENDING PICTURE

由你來結束

真是在好不過了

都被出賣了

 

 

國文經都在腦子裡

快要塞不下了

可是我沒有辦法停止

如果不想再讓自己後悔的話

那我得把持住我的理性了

 

 

從那天之後過了好久

你認為是什麼呢

對不起

連自己都不想要的個性

有誰可以取代

 

 

如果在乎過

不會是那樣的

台長:  夏奈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ve to forget & Have to Remember ) |
此分類下一篇:Got
此分類上一篇:拾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