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18:57:28| 人氣2,5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屋Day 24- 45 + 鳥事一籮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屋側面照
木屋背面照.
老爸用錏管做的圍牆.
木屋部份的工程已經完工, 現還有外水外電及圍牆/大門/草皮工程尚未完成.房子的部份很順利,棘手的是”人”的問題.

**前前地主找碴記**

怪手進行移樹工程時,前前地主阿老婆出現,在我土地前方她占了一塊國有土地,並在國有地上搭很ugly的鐵皮屋.移完樹時,她跑出來叫說我為何把樹種那麼外面,我回她我又沒種過界,她吵說我的土地地界還要再進去一些,真是莫名她其妙的老太婆,之前還跟我吵說她種的樹不准砍,我說我不要那種樹,要不她自己帶回去種,她不肯又辯說她又沒在我的界線內,奇怪了,地界都是她決定的哩.友人回她:去鑑界啦.最初她們是吵要封我的路,但那是國有地啊.

後來,我們在討論水電的事,她又來管,說挖管路不要挖到她的電線,我才想起來她還在用我們的電耶,這麼難相處的人我為何還要讓她免費用電?

傍晚收工時,她那無賴兒子又來嗆聲叫囂問我移不移樹,我回他鑑界啊.他一副不爽狀離開.今天,我不在現場,水電老闆告訴我他又來閙,把老闆接的電纜現拉掉,還威脅老闆如果再用”他的電”他就把電表砸掉.還嗆說他要叫牽引機把埋好的管路弄壞,我認為他是”豎仔”只敢駡不敢做,但為防萬一,我還是請當地有力人士去跟他們表達我的明確立場:一.大家好好做鄰居,二再亂閙我也不在乎對簿公堂.我的感想是這家人真是超沒水準的無賴,破壞了這地區人民的格調.

最近認識當地一些外來移民, 才了解到這種佔地歪風和惡鄰居的狀況原來在台灣各地都有, 一直生活在都市裡, 沒遇過這種人,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他們, 也不想和他們做鄰居. 只要不來煩我就好了.

前兩天惡鄰阿婆又來碎碎唸說我接給她種菜用的水管口徑太小, 她要求要大口徑, 又重新挖開管線換上她自己的大口徑舊水管, 但水電老闆說她的水管太薄, 怕將來會有爆裂的情況, 喔, 實在很煩人的老太婆, 每次來都要嚕很久, 現在看到她我都不想理她了. 以前剛開始還送她小禮物, 聽她講古講一拖拉庫, 但結果還不是一樣, 就想佔我們的便宜. 所以, 要敦親睦鄰, 也要看他們水準夠不夠, 我們也不能太好說話, 不然最後就是被人吃夠夠.

我已申請公定鑑界, 等鑑完就立刻做圍籬, 我不要讓他們隨便就可以進入我的土地, 也跟阿婆明白表示這已經是私人土地,他們未經同意不可隨意進入.

阿婆那無賴兒子是我們最大的困擾, 他會藉酒裝瘋,不過我們已向當地派出所告知我們的困擾, 局長和警官告訴我們那人是地方無賴,他們會找他來談談, 我們不用當面和無賴談, 因為那只是對牛談琴, 所以現在就請警察幫忙處理, 希望一切順利, 無賴不要再來.

台長: Lohas
人氣(2,5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木屋建造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木頭水龍頭DIY教學
此分類上一篇:造屋Day8-23

rolan
鑑界是對的,該花的錢..
我也希望我們社區去鑑界,因為沒有圍牆.
大家都光明正大的停車到我們社區內.
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台灣這種想佔小便宜的人很多,種個菜就說這個地是他的阿婆更多..
所以你這樣做是對的..
另外你為何要讓他們接你的電,可以劃分清楚嗎?
2007-12-12 17:16:58
老實樹
您設計的這房子和我自己設計的農舍(還在籌備中)有95%的相似度, 而你遭遇的事情和鄰居簡直和我所遇到的如出一轍, 真是心有戚戚焉....
2007-12-22 22:06:00
bulldog
養隻惡犬對付惡鄰居
2008-02-12 12:3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