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1:36:16| 人氣2,183| 回應0 | 下一篇

木屋起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屋建商:大和木屋工程 http://www.dahoo.url.tw/
木屋設計:Dahoo兄
木屋監造:Dahoo兄+張大哥
土地位置:保密
土地大小:保密
木屋造價:問大和兄(2home會員Dahoo兄都會採優惠價喔!)

分享網誌的原因:其實我一開始是認為蓋房子的事要”潛水”進行,但這星期我遇到的事是我始料未及,在2home我得到很多大家寶貴的經驗與資訊,但許多事沒做過還真是無法預期與想像.尤其當我們去一個dreamland找尋我們的dream house 時,外地人的身份讓我們身處劣勢.在人生中我們有幾個機會是可以自己從頭到尾參與建造自己的房子?好多學問要學,好多學費要繳,希望我的經驗可以讓大家減少學費成本,減少生氣的情緒.That is why I am starting to write my cottage building diary.

台長: Lohas
人氣(2,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木屋建造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整地/給配v.s.廢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