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22:39: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不能跌倒的
一定要....不能出糗的
一定要....什麼都會滴
一定要....長的不錯滴
一定要....跟我朋友合得來的
一定要....不輸別人的
一定要....不要太白滴
一定要....唱歌不錯聽的
一定要....是好人
一定要....謙虛一點的
一定要....會打籃球的
一定要....愛狗狗滴(中大滴)
一定要....會了解我滴
一定要....不能太黏的
一定要....會帶我出去玩滴
一定要....不能讓我丟臉的
一定要
一定要..................??

這是我的劇本

這是我的要求

但是

這都幾乎是外表吧?

我想我是個虛偽的人>w<

我想

有這些條件的人.....也有更多的要求吧

或許

我該改一改自己的想法

人不是只看表面看的到的

還有

內心的了解吧^^

給自己一點時間...空間...調適自己的心境

我相信我可以

這些要求....試著改變....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骨頭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