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2:14: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鄉遇故"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試教真是件讓人抓狂的事情!
我不喜歡等待!
坐在休息室拼命翻著課本就是看不下幾個字!

逛逛公東的念頭就來‧‧
香水睡蓮的氣息的確舒緩了我不少緊張的情緒!

穗花棋盤腳!?
這不就是我找尋已久的植物嗎!
二話不說衝回車上拿出相機,
想想我的D50還沒拍出什麼好貨來!
這趟行程,還真冷落他了!
拍了好幾張!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怎是一個爽字了得!
真是他鄉遇故"腳"!

等待考試拍照已經不是第一次!
九二年去考烏來國民中小學,也如此!
當年被我幹掉的兩位老師,心裡一定不是滋味!
我的教學行頭最少,多的卻是攝影行頭!

試教抽到的章節:電壓與電流!
小魷魚 ─ 小佑宇啦!巧連智電路組派上用場了!
巧合吧!就發生了!
教案寫完準備試教前,
我提出一個要求,
帶領我去試教考場的老師定覺得怪‧‧
我要去拿棋盤腳的花!

我不喜歡演戲,
對於空曠教室中的兩位試教評審,
定覺我的演技差到爆!
我試教著、焦急著!
我痛恨自問自答!
我不會裝啊!
其中M評審,面無表情直盯著我的"剔不爛"又猛看手機時間!
我心想,我的休閒鞋穿得太隨便嗎?還是聽不下我在教什麼!
另個F評審,當我說著皮卡丘的十萬伏特電擊時嘴角露出微笑,
這微笑是我看過最美的了!真的!在那個時空中!
緊張就著這個微笑掃去一些!

二十分鐘的試教,
真的是無法言語‧‧
試教完十一點不到,
我開著車往富岡漁港!
我要去看海!
看海!是我心情極度糟糕時會做的事情!
我要去找尋和死黨去綠島旅遊的回憶!
我試教搞砸了,心裡想著‧‧‧
一到富岡漁港,相機才剛拿出來,天空就下起雨來‧‧‧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我這年代陶晶瑩的代名詞)旋律又響起‧‧‧
真搞砸了!!!

中餐吃都沒吃,
想說先去加油!
對的!
如果可以‧‧92、95、98、超柴全加滿不用統編!(心裡想著加個夠吧!)
『九五加滿不用統編』‧‧‧
陣陣的汽油味好濃!
油表上數字真的跑得快!
滋!滋!『滿出來了』!!!我叫著‧‧‧
又搞砸了!!!
還真加得夠滿了!!!

原住民會館順利入房!
行李卸下當然又上網了!

下午四點放榜前的煎熬更是難熬!

電視遙控器轉著轉著竟轉到我的野蠻女友!
看著看著竟然還感情氾濫的掉下眼淚!!!
我在搞什麼!!!

台長: ADAL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跳躍時空的情書http://www.musictea.com/music/play_6055_77709.
此分類上一篇:上戰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