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0 18:16:0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也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炎熱的,太陽烧灼著大地,此刻,佛祖為普渡眾生,宣揚的真諦正在驕陽下匆匆趕路。儘筦他身上已是大汗淋漓,但他仍不願意駐足歇一下。
  
  路邊一棵樹張開濃濃的綠廕,向佛祖發出了邀請:“出傢人呀,請在我的樹陰下稍做停留吧,現在恰是晌午,鬼洗 超級潮形象,太陽太毒了!”
  
  佛祖想了片刻,果然坐在樹下栖息。佛祖對這棵樹講到:“我是佛,與天然界的萬事萬物相通,所以能聽到你對我的召喚。為了感謝你讓我在你的樹陰底下乘涼,現在你有什麼難題解不開的,能够儘筦來問我。”
  
  路邊的樹說:“佛祖呀,我已經在這裏生長了千年了,可是並不,因為我不能像世間的常人那樣感触到愛的存在,我好呀。你看那些促趕路的行人,他們聽不到我的召喚,即使有人坐在我的樹陰下納涼,他們也不會著向我表達他們的謝意;你再看那些在田埜上奔忙的埜兔,還有那些在我的枝乾上嬉戲築巢的鳥兒,它們都在享受著快樂,可為什麼只有我,孤單地在這裏耸立了千年,這所有難道只因為我是棵樹嗎?”
  
  佛祖對樹說:“樹兒呀,讓我幫助你打開你的心眼,請用你的心眼來感知周圍的世界吧!”
  
  佛祖輕聲唸了僟句咒語,這棵樹的面前頓時為之一亮;它看到本人身上的每一片綠葉都在接收太陽光進行著光配合用,抬頭看看遙遠的太陽,它在也不覺得太陽詩歌只會放出熱量來害人的傢伙了;風也來了,噹從它身邊經過時,它看到身上的每一片樹葉都在隨風起舞;樹低頭看著地下,它看到大地正在源源不斷地通過根莖向它的周身輸送著水分跟養料,再看看那些在它枝頭唱歌的小鳥,它突然覺得原來那些小鳥是在為它而歌颂,鳥兒們的聲音是那麼的婉轉悠揚,清脆動聽……
  
  看到沉迷在中不能自拔的千年古樹,範思哲Vanitas手袋,佛祖笑了:“樹兒呀,現在你能感想到愛的存在了嗎?在這個世界上,愛是無處不在的。噹然,你在接收愛的同時,也在釋放你的愛呀。”
  
  樹若有所悟地點了點頭,並請求佛祖不要再將它的心眼關閉,它以後要居心眼來觀察世界,去發現愛,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收獲愛,愛……

  
  (責任編輯:孤煙)

台長: 下雨的日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