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07:05:0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每回睡前都會叫大女兒,呼喊主名三次!!!

然後就睡覺!!!

在一個成全聚會,這聚會是由李道君弟兄來幫助我們,成全我們!!!

在聚會的最後一天,他要作總結的交通,
我彷彿聽到主耶穌在藉著他的口說話~~~

有人,叫別人禱告短一點!!!
什麼是最短的禱告???
他用手放在大腿上,一截一截的從下往上比,然後說:
是這樣短???是這樣短???是這樣短???
裙子多短才叫做裙子???
迷你裙是裙子???
那長裙是不是也是裙子呢???

我們都安靜無聲!!!

他又說:
有人,叫別人呼求主名,就只喊三聲,
主的名,不能多喊幾聲嗎???
難道就只能喊三聲嗎???

我更安靜無聲!!!
因為在說到我!!!

感謝主,就是這一個成全聚會,我得到了成全,
從此,不敢再叫女兒只喊三聲~~~主耶穌,
隨便她喊幾聲都可以了!!!

至於禱告~~~
哦!!!
我願主在我裡面得以自由!!!
不受我的攔阻!!!

台長: 奔跑賽程~~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