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9:06:2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信基督的好在那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一個信仰基督所帶來的不只是外在的快樂,更是內心的喜樂!那說不出來的喜樂,乃是因為基督活在我們裡面,祂是喜樂潮,我們在祂救恩的泉源前,歡然取水!

再者我所信的基督,祂不是宗教,祂是生命的主,生命是一個人能夠存在的主體,然而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生命,神的生命乃是永遠的生命,主耶穌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如果說得再簡單一些,就是主耶穌,願意進到信祂的人裡面,作信祂之人的生命,這種內住的生命,只有信的人可以嚐到,就像你吃一個大餐,其食物的美味,只有去吃的人享受到了,可是看的人,却是一直會問,什麼味道?什麼味道?就是降子!

所以,親愛的,你若想要知道信基督的好在那裡,我請你敞開你的心,敞開你的口,向這位生命的主耶穌呼喊~哦。主耶穌,我願意讓你進來我的心內,作我生命的救主!

一旦,祂進來了,你會知道的,因為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你願意嗎?若願意,你就知道祂好在那裡了!

台長: 奔跑賽程~~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