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4:37:4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子摸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弗所書第四章~~~說的很詳盡!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

一主,一信,一洗,

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
在基督裡我們無法分你,分我,因為我們在基督裡乃是一!

約翰福音第十章~~~~~~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離了基督當然就沒有真正的一!

瞎子摸象,摸到了就說是什麼?這是今天宗教的情殤!

台長: 奔跑賽程~~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