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6:01:36| 人氣3| 回應0

=|一個人./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做了許多
不應該做的事
愛上一個不應該愛上的人
等一個不應該等的所謂機會
浪費了不應該浪費的時間
想著不應該想的東西
去了不應該去的地方
吃了不應該吃的東西
回了一個不應該回的家
以及上了一張不應該上的床
以後大家做了許多不應該做的事
之後,大家都覺得不應該再繼續下去
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只知道自己不想怎樣
例如不想讓其它人知道我跟她之間的事
不想大家來來去去不知為何
不想你找我,我找你
不想不誠實
不坦白,不見得光
不想有秘密
也不想知道彼此的愛有多深
總之高興就行
我不想太認真
但也不想太兒戲
我也不太想知道
一些我不應該知道的事
其實我跟她
應該少見為妙
不應該相愛
不應該傷害
不應該發生
不應該開始
不應該結束
我知道,我不應該再找她
但我很想知道
她會不會因為我而不開心
每當我一個人的時,我就想......
到底我自己應該想怎樣?

最近我很喜歡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到處逛
一個人開工,一個人收工
一個人去吃飯,一個人去喝酒
一個人躲在家裡
亂按遙控
晚上一個人上網
有時一個人跑步
一個人玩遊戲機
一個人去做健身
一個人區卡拉OK
一個人去看電影
時而一個人砌模型
星期六晚,一個人去派對
然後一個人聽歌
一個人跳舞
一個人流汗,一個人離開
一個人上車,然後一個人回到家
一個人開心不開心,大笑大叫
連續好幾天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有個好處,就是
不用負任何責任
不用背任何包袱
每天二十四小時全屬於自己
那世界何時開始何時停
完全由我一個人作主
我喜歡哪裡就去哪裡
幹什麼就幹什麼
想什麼就想什麼
我喜歡怎樣就怎樣
總之我喜歡就行
我喜歡一個人

其實我不太肯定
我是喜歡一個人
還是喜歡兩個人
有件事,我一直搞不清楚
就是到底我跟她一起開心點
還是我自己一個人開心點
這問題,似乎一個人找不到答案

最近我常常一個人
獨剩一個人
無無聊聊一個人
來來去去一個人
開心不開心都是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

想起兩個人的畫面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逛街
一起回家,一起生活
用同一條毛巾
用同一隻水杯喝同一口水
上同一張床
一起開心
一起開始,一起停
接著,又一起去吃飯
一起逛街,一起過馬路
一起停下,一起回家
用同一個廁所
上同一張床,做相同的動作
一起無無聊聊又一個下午
接著一起看VCD
一起小睡
一起想想將來
一起聊天
一起想想之前發生甚麼事
一起想想之後又發生甚麼事
到底應不應該一個人
還是兩個人比較好?
一個人開心點?
還是兩個人開心點?
一個人
兩個人

台長: /`Neil.’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