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2:41:1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本新聞台要新增歌詞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本新聞台終於要新增歌詞囉@@
其實ㄅ用說...直接新增歌詞就好ㄖ..
ㄅ過...
因為我有重要ㄉ事情&規則需要公佈..
所以我才會特地打這篇文章抖~
--------我是分格線@@--------
        規則(事情):
1 不可為經我抖同意就直接複製~~
2 不可批評我打抖歌曲很難聽...
3 我打出來抖歌都是我喜歡或推薦你們聽的歌曲~
  或..這個月份出的新專輯(電視原聲帶)的歌
4 如果你有覺得很好聽的歌曲可以跟我說...我會去找歌詞..
  不管是:英文歌還是日文歌喔~
5 我大概一篇會新增一曲歌詞..偶爾要看情況..
  星期日較不可能(應該是幾乎不會在星期日打)
  或是每週一首~
6 此網站斗歌詞都是來自"http://mojim.com/";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暫時先打這樣...可能還會新增規則~
--------我是分格線@@--------
現在我就先來推薦一首~~
羅文裕(Wing)-愛情漫遊(我的野蠻王子中文片頭曲)

詞/曲/唱:Wing(羅文裕)

就怕時間不夠 讓妳好好愛我
偶爾我犯的錯 妳連寬容也溫柔
沈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
不管黑夜白晝 我會讓妳無淚無憂

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
不管天多冷 有妳抱著我 也會覺得暖和

我和妳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妳一個笑容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妳的手

故事的最後 結局會有許多種
而我們的愛 是唱不完的歌

↑這首歌~~很好聽喔!!想聽聽看嗎??快只剩幾天..
 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41台.."我的野蠻王子"就有在播
 ㄛ!!(此片已快播映完畢..要聽者請快ㄛ!!)

台長: §罪i綸@蜥蜴§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