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22:00:00| 人氣87| 回應0 | 下一篇

1104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了亞太後中華就默默的被塞到衣櫃的最內層去了

FB開始瘋狂興起後報台也默默的刪除我的最愛

........默默的只剩亞太跟FB可以與外界聯繫

 

 

月下老人都不月下老人了

從那刻起真正覺得很多東西都是最初最美麗

最初的月下老人最漂亮

最初的跨年雲海最壯觀

最初的壹參陸星星最閃亮

很多人事物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

 

 

搬家了:) 現在過的很好哦!

我的隔壁鄰居李冠蓓走路都會碰碰碰尖叫都是高八度

我的隔壁鄰居邱舒平余瑞恩電腦壞掉沒有網路就會躁症發作

我的隔壁隔壁鄰居邱慧茹還是我的隔壁鄰居跟著我候鳥遷習

 

 

第一梯東區衛生所實習結束了哦

去衛生所走一回後回來都晉升有禮貌的乖小孩了

在那裡的日子很開心也開始很喜歡用"哦"

淑彥姐人很好都會問我們要不要團購餅乾跟吐司

美智老師人很好講話都很溫柔

惠鈞老師人也很好哦哦哦哦雖然我們很愛講話:目

東衛的戰友也都很可愛哦哦哦哦哦哈哈:D

 

好的開始:)下一站平等澄清也要Go Go Fighting!!!!!!!!!!!!!!!!!!.

 

 

 

 

越是熟悉就越容易忽略一些小細節:(

台長: 李昭慧.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