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3:25:40|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是寫給你的~~
雖然不知道你是否會看到~~
但寫出來~~
我的心情會好一點吧~~

和你認識沒多久~~
我們是透過網路認識的~~
我們之前並沒有見過面~~
只是透過MSN聊聊天~~
我們知道彼此生病的事~~
所以對你~~特別有好感~~

昨晚去你家聊天~~
後來就直接睡在你家~~
靠在你的胸膛睡了一晚~~
哈哈~~感覺很幸福~~
不過我很珍惜~~
因為我不知道~~我和你之間會再聯絡嗎??
會不會只是這一晚的感情???

我並不了解你~~
只不過大家都是病友~~
我相信~~我們是應該互相關心的~~

我不知道~~我們兩個是否會有後續的發展~~
我當然希望結果是好的~~
因為我很珍惜~~我和你之間的這段關係~~

也許我不是你要的~~
但至少~~我們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當然~~如果可以~~
希望我們會是.............~~~~

台長: 冠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