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2:03:33|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然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突然間想起了你~~~
而且還很想你~~
哈哈~~

你是我第二任的BF~~
你和我是在三溫暖認識的~~~
說真的~~
你很"古意"~~
而且很善良~~
和你認識的時候~~
你還很擔心我會拒絕你~~哈哈~~
我們並沒有激烈的過程~~
因為你並不太喜歡做那檔事~~
你問我喜歡被照顧~還是喜歡照顧人~~
我說~我喜歡被人照顧~~
你說~剛好~我喜歡照顧人~~~
就這樣~~我們一直聊天~~
聊到都累了~~就睡著了~~~~
隔天離開時~~我們互相都留了電話~~

和你在一起時~~
我都習慣叫你"阿伯"~
因為你大我14歲~~~
但你看起來很年輕~~真的~~
而且我們竟然還是同一個故鄉的人~~真巧~~
你很單純~~生活也很正常~~
說真的~~你應該算是一個標準的好男人~~

放假時~~
你會騎車載我出去走走~~
或者坐火車出去玩~~~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海水浴場玩~~
結果我們兩個只有坐在板凳上聊天~~
都沒有去玩水~~
而我那天剛好心情不好~~
就一直喝酒~一直喝酒~~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
我覺得我和你似乎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太單純了~~而且我都覺得你的思想很幼稚~哈哈~~
所以我就跟你分手了~~~
分手後就很少聯絡了~~~
我也就把電話刪除了~~~

到現在~~已經2年前的事了~~~
常常會想起你~~
只不過~~也不知該如何找你~~
哈哈~~
常常會想~~如果你知道我生病了~~
會跟我在一起嗎?????
很難吧~~
畢竟不是感冒什麼之類的~~
而是愛滋病~~哈哈~~~

台長: 冠德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