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2:46:15|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信~我最好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封信~~
是寫給你的~~
你一定知道~~是寫給你的~~

算一算時間~~
我們已經認識一年ㄌ~~
好快~~~
我們都是彼此第一ㄍ認識ㄉ病友~~
也因為我們兩個年齡相近~~
所以~~我們的感情特別ㄉ好~~
也許該說~~現在ㄉ我們~~
就像是一家人一樣ㄌ~~

因為生病~~
而認識你~~
我很高興~~
你真的是一ㄍ很好很好ㄉ人~~

這一年裡~~
謝謝你陪我走過來~~
你知道我沒什麼朋友~~
所以我只要無聊~~
一定第一ㄍ找你~~~
只可惜~~你是個大忙人~~~
不過~~我們每天都會通好幾通ㄉ電話~~
也因為這樣~~
我們辦ㄌ亞太ㄉ電話~~省錢~~哈哈~~

你很勇敢~~
很勇於去追求你想要ㄉ一切~~~
而我~~卻似乎一直停留在原地~~
甚至退步~~~
我很羨慕你ㄉ生活~~
每天過ㄉ很充實~~
你ㄉ人緣很好~~
你ㄉ口才很好~~~
所以你有一群ㄉ朋友~~
讓我很羨慕你~~~
而我就沒辦法~~我有自閉症~~
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
也已經習慣ㄌ~~
你對我而言~~
說真的~~
還蠻重要ㄉ~~

我們說過要一起努力ㄉ~~
誰也不準先離開誰ㄉ~~
記ㄉㄇ????
其實很擔心你ㄉ身體~~
畢竟你已經吃藥吃3年ㄌ~~
對你ㄉ身體有一定程度ㄉ影響~~~
真的~~
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每天都把自己ㄉ時間排ㄉ那麼忙碌~~
該休息ㄉ時候~~就好好ㄉ休息~~~
懂ㄇ???你這ㄍ大笨蛋~~

嗯~~沒事ㄌ~~
每天都跟你說那麼久ㄉ電話~~
也真不知該說什麼~~~哈哈~~
就這樣吧~~我的好朋友~~~

台長: 冠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