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5:22: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小巨蛋的屋頂掀掉,你們說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7/22、23是五月天傳奇加演小巨蛋,Final Final Home的演唱會。

身為五迷的一份子,當然要參加這歷史性的一刻,從2004年開始,Final Home經過了兩年的巡迴,終於在今年回到了家鄉──台灣

兩場的演唱會我都有參加,也因此被朋友說瘋狂,但比起哪些好幾天以前就在小巨蛋外排隊和特地從海外來看五月天的五迷們,我已經算是小咖了。

很多時候朋友們會問起到底是什麼理由讓你這麼的熱愛五月天,此時,我只會笑著搖搖頭,什麼話都沒說,因為那種感覺已經是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22號的Final Final Home對我來說是火力全開的,因為意想不到的舞台機關讓現場的五迷們無不為之瘋狂,每次的出場都讓人無法捉摸,只能利用尖叫聲來尋找到他們的身影,當腰帶中間的舞台緩緩降下,兩旁的升降梯升起,五人各自走上圓形舞台,另一波的高潮即將開始,尾聲,一首溫柔,將我們都帶進了夢鄉,重複著今晚一次又一次的精采演出。

23號的Final Final Home對我來說又是另一種的感覺,也許是因為黃牛要離開技師團,也或許今晚結束後不知何時才能再次見到五月天,總之這晚是有點哀傷難過的感覺,但我想不管如何,把握現在相處的時間,遠比等待下一次的碰面都來的重要,所以一定要和他們一起瘋狂的HIGH到最後。


台長: 風飛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