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4:53:41|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威尼斯船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威尼斯必坐的鳳尾船,到底實際上要多少歐元呢?沒辦法!只怪自己才疏學淺,不懂義大利文,無法親口問一下船伕,回來爬文才發現一個好像不是秘密的秘密,有幾篇本站還有其他旅遊資訊裡有提到這個疑問,這個貢多拉真的要花我們這些觀光客35歐嗎(台幣約一千五百多)?

回想在威尼斯上小船前,我問了週邊團友,要先付錢嗎?大家面面相覷,隨即便被趕上了船,而船家及搖櫓人也無視我們的存在就讓我們魚貫上船,好似我已經是搭此船常客般的自然!

隨著搖櫓人熟練(熟練到近乎隨便)的將我們在河道中run了一圈,便猴急的靠了岸讓我們下船(我的感覺),唯一讓我覺得有好印象的只有伸手拉我們上岸的船家(因為他講了一句憋腳的中文:謝謝) 之後呢? 當然也沒人(義大利人)跟我是$的事啦!

其實我也不是要抱怨,只是看了別人說花35歐坐船的好像是大頭的文章後有些疑問罷了!

那他們花了多少錢呢? 答案是15歐

請別問我正確性,有本事你下次去義大利自己問義大利人

我是錢都花了也不想管了,而且我老婆說她好像有看到40歐的牌子(天啊!到底有幾種價錢?)

ps:請別因為這篇文章對任何人或團體有誤解,我只是說出我看過其他文章之後的一點小疑惑,有興趣的自己找答案,(記得找到答案跟我說ㄧ聲)畢竟差個幾百塊也不是什麼大錢啦!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你我的天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