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01:38:4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2005*01*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朗了
終於明朗了
你說不愛我了
不愛了
你不愛了
你不愛我了

說要給我全部的愛
說要永遠愛我的..

已經哭到沒眼淚
卻還是愛你

不愛我了.為什麼上次不說清楚
不愛我了.為什麼還要抱我
不愛我了.為什麼還要道歉
不愛我了.為什麼還要吻我
一個吻我到現在都放不開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真的好難過好痛苦

每天假裝沒事微笑著給你打電話然後偷偷的哭
替你找許多理由傷害自己
編謊話騙自己安慰自己
逼自己相信我們會慢慢好起來
太傻了
早就知道結果卻還是這樣不問不怨的付出
等了又等
等到的是什麼
是你說的不愛了

用盡全力認真的愛了
換來的是這樣遍體鱗傷的自己
卻還不願相信我們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還愛你
真的不恨你
我有一段很開心很美好的日子
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的愛
謝謝你給我的成長
謝謝你給我的回憶
謝謝你給的和將要帶走的一切

台長: 瑪尼+猴小喵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