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1:31: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懷第一個孩子的時候
我發現了我的先生外出嫖妓
為此事我傷心憤怒,但朋友們都勸我,男人就是這個樣子要我釋懷,因懷孕期間無法滿足他的性需求
而我在憤恨不平的情緒下生下了第一個孩子,事後這個孩子的脾氣很不好,我猜想是胎教的問題吧

孩子生了,我與先生的關係到了冰點
一陣報復之心從我心中產生,我要找一個疼我的男人
這時我回去找我的前任男友
但我發現他只把我當成床伴,過去的感覺完全失去
我得不到來自他的任何一絲ㄧ豪的安慰
我更加的痛苦

先生的背叛,被舊情人的利用,令我痛苦不已
我與先生陷入冷戰中
我想離婚但想到孩子還小我實在捨不得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重新回歸職場
此時我認識了他-我的同事
他談吐合宜,關心我,每天到公司能見到他便成為我精神上的依託
而我也深知他身邊早已有了她
我要的不多,只希望他能注意到我

台長: 雅莉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