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00:46:26| 人氣4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港高工打漆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W~

七點五十執勤完回教室放書包

準備準備

八點集合

點名完

解散!?

「九點在南港高工門口集合」

靈os:蛤?什麼?解散!?

但是我不太會去..所以就跟著其他隊員走

(咦?我記得美仁里有車到南港高工的阿..?

怎麼全部往左轉

往南京

算了算了

 

糟糕 完全不知道該跟誰走囧

我想跟著那個(哪個?)幹部

可是他好像除了執勤的時候都不想主動理我囧

 

「快快,XXX可以上!快上」

大隊部這樣說

我就很盲目的跟著前面的隊員上車=口=|

 

 

--很緊張的到處想要跟別人講 發訊息都沒人鳥..囧--

(到站 跟著一團隊員走到了南港高工門口 過一段時間之後就去漆彈場)

(我還很天真的在操場上努力尋找泓霖的身影 哇哈哈哈哈哈)

(那時亂看亂看 發現很多交糾的帥哥(誤)都沒來=ˇ=<這啥表情= =?)

9點 大家在漆彈場聽解說 噢好久也好謹慎的解說(絕對不可以這樣 絕對不可以那樣之類的)

還找一個學長上台做著裝示範(好想拍..裝備完成是什麼樣子 誰是誰都不知道 可是現在拿出手機一定很怪)

10點解說完 大家開始要打

我在第一批

聽口令著裝

噢噢

鏡面都霧霧的囧

槍好重

 

 

進場

爛爛的泥土地

滿地的漆彈(應該吧!?一顆一顆有點透明好像彈簧球xD)

找個掩體蹲在後面

「拔槍口套」

「關保險紐」

「嗶!!」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靈傻眼一段時間才開始亂打

剛開始沒注意 沒躲好 阿靈就被「爆頭」了囧

膝蓋露出來一直被打到

我也很努力的一直射擊

可是一直故障拉!!(怒)

(按一下就「砰砰砰砰」連擊 然後就不能按..

要拉一個叫槍什麼的東西才能繼續 = =..

但是按好幾下又故障..就要一直拉一直拉

(怒!)

「還有30秒」

結果我一直持續在

槍故障、拉槍O(忘記叫啥)、射擊、砰砰砰砰砰砰

槍故障、拉槍O、射擊、砰砰砰砰砰砰砰

好像只有玩一分鐘..

 

 

-超怨嘆 之後幾組也有人的槍狂故障現象 可不可以讓槍故障的人再玩一分鐘

教官還去偷(?)拿好幾顆漆彈來發

我剛好發現 一直躲在他斜後方想拿

剛好拿到最後一顆>ˇ<~~

(好HIGH噢噢)

漆彈場

太陽很大 超背光

漆彈 可以吃 只是怕小孩誤吃 所以加了很苦澀劑

外面的殼硬硬的 據說是感冒藥膠囊的外殼 加厚

南港高工籃球場 南港高工怎麼這麼大囧

漆彈 超像巧克力球 

 

打完差不多11點 之後說一些話 合照(要放在育達週刊刊刊嘎!)

就又解散=口=|(12點半到育達一樓穿堂集合就好了=ˇ=)

 

然後經過南港高工的操場(籃球場?)我又再找泓霖身影(笑)

(後來上即時通 被他看到我的狀態 他跟我說他當時是在那沒錯 「難怪我有看到育達的人」..囧.....能說啥?有緣似無緣嗎ˊˇˋ?...唉唉 我們兩家現在關係似乎就是這樣呀ˊˇˋ...

(絕對題外話:啊啊啊啊!!!我好想玫陵姊姊拉T口T

 

坐203回家

呃..好像繞比較遠的路

因為我居然睡著了= =|

還好醒來的時候在京華城那站...

下車差不多12點了

我就跑回家去找小盧吃飯=ˇ=

本來想說要吃四海遊龍之類的

可是他說有其他事情要做

所以我就去seven吃了ˊˇˋ

(吃完還跑回家拿漫畫<不知幹嘛這麼費工夫發神經

然後衝回去點名

點完名就回教室午休

 

放學

在美仁公園練舞

超high的狂跳舞=ˇ=

可是後來被某個白爛搞的很不爽= =+

(今天應該是要很高興才對啊=口=!?+

 

 晚上回家就狂玩電腦

肚子好餓

小盧說他會早點回來

然後帶我們去吃市民大道(不是路噢噢!!!)

 

11點終於等到囧


(老虎全副武裝 等著小盧)

 

三貼摩托車

(幸好市民大道是幾乎24小時ˋˇˊ!)

好久沒吃 還是超讚讚讚啦!!!

雖然有點克難(!?)

沒有吃到很多肉肉TT..

但是還是好飽飽XDDD

 

 

無曝光

 

小曝光

  

 老虎

 

 

 

台長: 靈x
人氣(4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ㄐ一ㄡ.糾.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國父紀念館練舞&長途跋涉(?)
此分類上一篇:糾 天堂地獄 短篇

布丁奶茶
我好醜的說= =
2009-04-17 21:0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