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20:18:2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糾 天堂地獄 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巷

收隊

 

「有哪些人要去打漆彈的?」

「目前只有兩個名額 你們猜拳吧」

我石頭 她布

我輸了

換一個人

我石頭 她布

我輸了

 (小叮噹附身!???)

喂喂 為什麼是那兩個 輪流跟我猜拳而不是大家同時猜阿!?

(雖然當時小隊講的時候聽到的人不多)

 

好賽

唉唉

我明明很早就報告說可以去的

 

好沒面子噢

我在猜拳的時候背後還有人幫我加油

(因為我輸了 就聽到加油聲變成噢......<誰跟我說這是開心的意思就來找我 我們來談談=ˇ=+

((謎:搞不好是不同人阿..搞不好是幫他加油幫你感到可惜阿=ˇ=

 

之後小隊長還有點無奈的笑笑跟可惜(?)的看著我(我當時臉應該很賽吧囧”我很努力不露出來噢噢

之後我就一直想

「你不是跟副大很熟嗎!?幫我橋位置橋位置橋位置!!(啥?)」

 

一直想一直想

集合 坐在地上

大隊說:「每隊小隊長過來」

「耶耶ㄝ一耶一 快 給我位置給我位置給我位置」

 

然後繼續面無表情

直到那個女幹部叫我

「過來一下」

小隊:

「你可以去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下讓我經過地獄跟天堂耶囧

 

台長: 靈x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ㄐ一ㄡ.糾.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南港高工打漆彈!&
此分類上一篇:生小孩很恐怖&第一次(?)看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