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18:52:40| 人氣474| 回應2 | 上一篇

感覺.........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 我跟她親嘴了!
感覺好幸福.... 但是我想他也跟我一樣很幸福吧!
不過跟她親嘴她的嘴唇會斗ㄟ 哈哈ˇ 我想她很害羞吧!
在學校班上同學叫我跟她親嘴 但是我猶豫了很久 我還是親下去了..
可是因為是在學校 所以我太大力了.. 哈ˇ
那種感覺就像結婚一樣 好多人看喔!
我腦海的音樂就出現了 鐺鐺鐺拉 鐺鐺鐺拉 哈哈ˇ
我想太多了... 後來我跟她說 對不起 我太用力了
她說沒關西 我跟她說 放學我會很溫柔的再親你一次
她說好阿 她還說被同學逼我們親嘴很好玩 我就很害羞的說
對阿! 下次在來 她說她會害羞 我跟她說我也會阿 但是...
我還是親了阿 她很害羞的看著我 但是她那樣看著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她話 我就靜靜的看著她...
感覺好害羞喔 哈哈ˇ
放學又跟她親 我變的好溫柔 親下她的嘴
感覺好像............ 著我不會說 哈哈ˇ
在親下她的嘴前 我很害羞 但是答應過她
放學我會很溫柔的再親你一次 哈哈ˇ 我著說著
感覺真不錯阿 我想那種感覺很難說吧!
跟她在一起的感覺 我很開心 好幸福
但我想她的感覺是跟我一樣的吧!
她每是上即時通都說 寶貝 我好愛你 真的很愛你
哈哈ˇ 我跟她說 我也很愛很愛你阿
她跟我說 她好害羞 我說乖 不要害羞 哈哈ˇ
她主動親我時 我變的好.............點點點點
不會說 就變的很乖很聽他的話的那種人
我的剋星 是我家寶貝 哈哈ˇ
她說的話我都會聽 我變的好點點點 哈哈ˇ
不過我跟她說的她也會聽ㄟ 她真的很愛我
值要我生氣 她就會說 好啦好啦 寶貝別生氣了
我聽你的嘛~~~ 我聽他著樣說 感覺好害羞喔...ˇ
我想她對我的感覺有的很難說吧!
我對她的感覺有的也很難說
但是.....能說的感覺我還是會跟她說
每次說 她都會說 我害羞了 哈哈ˇ
看她那麼愛我 我當然也會很愛她
哈哈ˇ 以後我都會對她很溫柔很溫柔的
她對我也超溫柔的 哈哈ˇ
感覺真幸福阿! 跟她再一起沒多久
就親嘴了 我害羞了 哈哈ˇ
感覺感覺 幸福幸福....

台長: € ﹏ 沉 醉 亞 瑟
人氣(4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不點:D
真甜蜜呀..
唉ˊˇˋ
你們小倆口要幸福嘿..
2008-09-08 19:05:41
版主回應
謝謝!
我跟你做兄弟那麼久了
我會祝你找到你愛的人
2008-09-08 20:38:02
﹑布丁女孩 σ
哈哈 -/-
你這樣打出來人家會害羞啦 -/-
跟葆蓓在一起我也很幸福很快樂嗄 -/-
黑嗄 -/-
體育課那節我好害羞 -/-
那個曾先生 ..
齁 .. 受不了他 - 3-
一直跟我搶你 -///-

葆蓓你是我的別被搶走叻哦 xDDDDD
我當然很愛你嗄 -/-
我當然會聽的話 -/-
你也會聽我的嗄 -/-
互相尊重 xDDD

葆蓓 ` 我愛你ㄨ -/-
2008-09-08 20:16:23
版主回應
哈哈ˇ
我邊打邊害羞ㄟ
哈哈ˇ
寶貝乖 不要害羞
對嘎對嘎 體育課那時 好開心 哈哈
寶貝 你也是我的 你也不能被別人搶走喔
不然秘密男孩就會永遠消失了 知道嗎
我不會被搶走的 寶貝放心吧
我也愛你 寶貝 哈哈ˇ
害羞ING
2008-09-08 20:4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