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0:32:44| 人氣176| 回應0 | 下一篇

我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事情讓我煩?

又是什麼,讓我亂?

我真的很煩....

喜歡不喜歡,思考再思考....

答應不答應,考慮再考慮....


到  我不想放棄,我不想考慮。

該    我不喜歡這滋味,我討厭這滋味....

麼 為什麼,是無解!?            
做                    
?      我不想去想,我亂了,我心煩。 

   算了吧!!!!就這樣吧!!!!

    停留在現在這樣吧....

        不
        再   ︹
        去   煩
        想   ︺
        了
        。

台長: 瑞淳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