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9:27:5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rles Dickens 查理斯‧狄更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都沒讀什麼書,很少讀真正「文豪」的著作,可能只有莎劇劇本,還有安徒生吧...還有其他,但我起碼在關於現代世界文學中並未讀起似狄更斯的作品。

大前天開始,我「使用了」二~三日的時間讀完《塊肉餘生錄》(David Copperfield)......實在很喜歡,而且實在覺得自己是個作文字的『超級偽君子』!!於是我開始懂.....

其他的感想我學習寫在紙上,盡量離電腦遠些,用筆親自耕耘,感覺很美。

計畫果真比不上變化,起碼在現在之前的我企圖心還沒100%時,是這樣的體切...因為突然想讀的大衛考柏菲爾可是在原先計畫中的莎弗、城堡、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之外的呀!

哼哼...

突然思考到若我預計我是否能在40歲前過世,很悲傷,我的母親已成了白髮女人了(她將70歲),我不願我的摯愛白髮蒼蒼,緩緩的流逝生命,所以我想離去...但這卻是另依種形式的自私,我離開了母親怎麼辦?

這樣的矛盾可以使我猝死呀!狠狠的踐踏我吧死神!!

台長: Piaf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