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6 00:06:25| 人氣3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證券公司每筆交易手續費原來都不一樣 2.8折,台灣股神

這個世界的有錢人能夠變有錢而且持續有錢

一定需要會投資理財。

就好像你會去找到我這篇股票投資的文章一樣

我希望我分享有關投資的資訊

可以對你投資有所幫助

林明禎27日將發行全新EP「#Me」,以「一人女團」概念華麗變身,5種造型也洩露了她的個性與小秘密。

林明禎在主視覺照的設定上,大玩「一人女團」變身概念,五開戶股票種造型組成「Me女團」,有街頭個性「MinChen」、復古甜美「BB」、摩登窈窕「金山」、閃亮性感「Mickey」、中性酷率「Queen」,她一人分飾五角。

學股票入門林明禎說:「這是為了突顯,每一面自己都是某個真實自我的一部分,呈現女孩多面向的美,為獨一無二的Me做標記。」她親自為團員們命名,透露「MinChen最符合現在的我,因為我私下就比較喜歡當沖手續費有個性的衣服,常一套運動服、一頂帽子、穿著球鞋就出門了。」

「BB」是她每回到香港工作最常被叫的女神代稱;「金山」則是林奶奶叫她的小名,「兒時家人經常叫我金山、金山,那時我也是留著一頭快到屁股的長髮。」「Mickey」是她求學時代的綽號,因為耳朵大大的;「Queen」代表她未來想成為如此獨當一面的女王。

拍攝過程整整13個小時,林明禎忍著身體不適,敬業工作。首波主打「Change」是首時尚電音舞曲,洗腦流暢,10日起在在Hit FM首播。林明禎也將於16日在西門町辦簽唱會、5月28日的華山Legacy演唱會已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林明禎大玩一人女團哏。圖/種子提供
分享
林明禎大玩一人女團哏。圖/種子提供
分享
股息股利>
林明禎大玩一人女團哏。圖/種子提供
分享




基金怎麼買怎麼看

台長: lll37nj95l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