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02:52:13| 人氣8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拔拔…..!】
拔:【怎麼?】
思:【你給的手機被摔壞了啦!!】
拔:【喔?】
思:【手機摔成兩半..好傷心唷!過這幾天有空拿去修修嚕!】
拔:【不要修啦,我給妳寄過一隻用。】
思:【阿!!不要你花費嚕。手機修修還是可以用阿。】
拔:【不好吧!就算修好也會有問題的。】
思:【可是….】
拔:【我知道妳捨不得那手機,但是壞了也是沒辦法的事。】
思:【我是真的捨不得阿!我超喜歡的唷。】
拔:【呵呵。】
思:【還是送修啦!我相信不會太糟嚕!】
拔:【這樣好了..妳先讓估價,維修金額若超過1500元?不值得。】
思:【嗯..好。】

思:【拔拔…..】
拔:【嗯?】
思:【手機估過價嚕。】
拔:【怎說?】
思:【金額其次啦!主要問題是..根本修不好嚕!】
拔:【呵呵。】
思:【怎麼這樣啦!!人家的手機….就這樣報銷嚕!好想哭唷!】
拔:【過幾天有空,我讓秘書找一隻適合的寄過去給妳。】
思:【不要花錢啦!我還有以前舊的耶..頂多..不能發中文簡訊給你阿!】
拔:【呵呵..我忙一下..就這樣說了。】
思:【喔..】

思:【拔拔….手機收到嚕!】
拔:【嗯。】
思:【謝謝嚕..可是有個很大的問題耶!】
拔:【什麼問題?】
思:【問題就是….手機找不到選項功能..不會使用啦!】
拔:【耶!】
思:【怎麼辦?我實在太笨嚕!】
拔:【奇怪了?我還特別要求跟之前類似的手機..就是怕妳不上手。】
思:【不對啦..這隻跟前隻的功能差好多唷!根本不知道怎麼用…說明書看了也找不到!】
拔:【那再換過一隻。】
思:【呃…不要換了啦!我研究看看啦!】
拔:【嘿嘿!我有個毛病…就是東西不好用的會非常的討厭。】
思:【那我拿去通訊店問問,搞不好是我的問題喔!】
拔:【不必麻煩了,妳先寄回來。】
思:【喔….】

鈴~~~~
喂…請問是某某小姐嗎?
我是!
這裡有妳的包裹。
謝謝。

(親愛的拔拔..古摸妮..剛剛收到手機嚕!謝謝你..它真漂亮耶。希望你今天愉快順利嚕,愛你唷~思。)

這陣子的文章都加密鎖上...為什麼這篇又公開呢?
原因好幾個..一.感動 二.喜歡 三.分享嚕..或許有人不以為然的說..是炫燿!!
那又如何?我的感覺自己負責..他人的?管他媽媽嫁給誰!!喵~~

台長: 歷歷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TEL |
此分類上一篇:回訊

seaside
有幸福的FU
^^安安喔~
2008-07-23 22:2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