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5:24:5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魂~~~你不是說有音樂要給拔?】。
魂:【對喔…我頭腦簡單,老是忘東忘西!去找找。】。
拔:【什麼歌?】。
魂:【西洋古典樂。】。
拔:【什麼曲目?】。
魂:【惡魔的顫音。】。
拔:【妳剛下載的那首曲目不錯!作者叫’塔替尼’,演奏者是’阿卡多’。】。
魂:【喔!!那還有其他人?】。
拔:【很多!在台較出名的是’幕特拉’的。她那張跟卡門幻想曲一起的,是近10幾年來難得賣的好的CD。】。
魂:【我兩者都沒聽過,反正我也聽不懂!】。
拔:【呵呵。妳聽了會很熟悉,常當廣告曲的。】。
魂:【疑…聊天室何時又只剩我們?】。
拔:【八字重的人是不多的!妳要習慣!】。
思:【哈哈哈阿….!】。
魂:【呵..哈哈!】。
拔:【呵呵。】。

思:【你們看到一些文章會不會很動容?】。
拔:【不太會!應該說會讓我動容的不多了!看財務報表比較會動容。】。
思:【哈….是喔….!那我是不是太容易動容啦?】。
拔:【妳很直接!喜怒於形色!】。
魂:【的確!看財務報表比較會動容!哈….】。
思:【唉….其實我真的也不願意這樣耶!但是又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很多時候就是會非常投入。】。
拔:【這不是缺點阿!這是人格特質!】
思:【哦….. 你說人格特質!這樣的特質給我很多困擾!】。
拔:【欸........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看妳從哪個角度去看!像妳的好處就是人生會很精彩!像我的人生就很無趣。】。
思:【你的人生也不遜色阿?】。
拔:【不!】。
思:【怎麼說?】。
拔:【我沒什麼樂趣的。簡單說好了,以換手機來說:有些人換隻手機可能、可以高興好幾天!或許一些小錢,就能讓他們得到幾天的快樂。而我就不能體會這種樂趣。】。
思:【阿?這樣沒感覺?】。
拔:【嗯!】。
思:【關於你這樣!我真不能體會。因為你都會跟我講笑話,很開心阿!說你無趣?無法聯想?】。
拔:【因為無趣是我個人的事。沒必要影響別人!錢可以分享,’無趣’.......我看不必了吧!】。
思:【難道不會想找些開心的事嗎?】。
拔:【就是不知道什麼事會開心阿!】。
思:【呃……!!】。

是不是理性過頭就變成無趣呢?
還是說了解過頭也變成無趣呢?
拔常常笑看我的舉動跟行為!他總說都知道我腦經在動什麼!
唉~~~這樣對我來說真不是件有趣的事唷!因為自以為很神秘而驚喜的事情就被看破嚕(嗚...泣~~~~~沒意思!)


台長: 歷歷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HALE |
此分類下一篇:矜持
此分類上一篇:巴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