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3:06:1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語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安安。】。
拔:【妳也安。】。
思:【我跟朋友在雅虎語音室唱歌。】。
拔:【唱歌?】。
思:【你要過來的話,即時帳號打上大廳我邀請你。】。
拔:【我的網路系統不穩,怕是容易斷線當機。】。
思:【嗯。不過現在已經深夜了!怕你不方便呢。】。
拔:【怎麼不方便?】。
思:【像是吵到家人還是室友之類的。】。
拔:【關於這個對我不是問題。】。
思:【喔?】。
拔:【因為我一個人住,沒有人可以吵。呵呵。】。
思:【喔喔,那這樣好。】
拔:【邀請我吧。】。
思:【先說唷!我是阿罵的聲音。】。
拔:【呵呵。】。

思:【聽見我的聲音沒?】。
拔:【有。請問這裡是哪裡呢?】。
思:【這是雅虎的私人會客室。】。
拔:【我沒來過。】。
思:【嗯。這是需要特定邀請才可以進來的。】。
拔:【了解。】。
思:【我要開始唱歌了!】。
拔:【嗯。妳唱我聽。】。
思:【如果你不喜歡聽可以離開,但是不可以靜音。】。
拔:【呵呵。我不會的。】。
思:【我會隨時點名呼叫的。】。
拔:【好。】。
思:【因為這裡只有我的歌聲難聽,其他的朋友都唱的非常好聽,是很值得欣賞的嚕。】。
拔:【妳客氣了,呵呵。】。


我常說沒有掌聲的歌聲是很寂寞的。
而我替自己矇到一位鼓掌好班長耶。(唷吼~~)

台長: 歷歷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YAHOO |
此分類下一篇:年齡
此分類上一篇:視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