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3:50: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堅持25年拉子伴侶生活的大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丸子:姐~我做了蠢事,今天晚上暫時別聊天,我怕我心情不好會口不擇言..
大姐:喔!好好!!別未老先衰喔~

xxxx第二天晚上xxxx

丸子心情
總有個人會在你心理面,ㄧ年兩年三年過去了
就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十年了..二十年了
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她的電話號碼
就算一年只會撥那麼幾通寒喧幾句
就算換了多少各女友..認真的談了好多只有對方的戀情
還是在某些日子中
會發通mail給那個人告訴她--
hi~最近好嗎?
我現在在哪各城市定居..我的電話號碼給你
有個人在我身邊陪我,她對我很好很好
有機會我們再聊吧
祝平安 我想念妳..

我們未曾見面已經第七各年頭了
這七年來,她寄回給我的信只有五封
我們通了不到十次的電話

可那些十三年來的日子與她相處的生活點滴
就印在腦海裡面
ㄧ次次的重播上演著...
每當回憶一次,就笑一次
沒有任何哀傷的心情,全是滿滿的快樂思念著那位遠方的彼人
祝她幸福 願她平安

我曾經的初戀,我們認識三年交往四年
失去她時,彷彿我沒了世界沒了未來
分手後了ㄧ年我與朋友見面聊天,才淡淡又難過的說我失戀了
每當想起初戀的時候,我還是痛到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我以為我會永遠記得初戀...
這麼多年了,我真的忘了她..記得的還是那位彼人

偶而我以為我是不停的尋找我初戀的影子
只是..每段戀情結束後,我也就忘了對方
當我遇到可以交往的對象時
那句我愛你總是憋不住的就這樣輕易說出去..

我總是笑謔的說
沒關係就當讓我練習怎麼交往怎麼戀愛吧
我很乖..我不會沾花惹草,潔身自愛
我很珍惜每段感情,如果你願意陪我,我ㄧ定會ㄧ直陪著你

我不知道我要練習到什麼時候?
更不知道我的這些練習到底是要對誰?
就這樣..身邊人來來去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偶而獨自一人時,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回憶過去與朋友相處的情形時
再一次次的傻笑著...

直到二十年頭過去了,一直以為我們就是這樣持續著,
一年兩三通電話,我半年給她一各mail的日子
我真的以為
除非我們其中ㄧ位結婚或是死了才有可能主動再見面吧
不然就要看機會看天氣看老天爺是否有給我們巧合的運氣

偏偏
網路的世界很小..不經意的看到了尋找她的文章
或許是文章寫的很動人
或許是寂寞太久(我也不知道)

第二天
這是我六年來第一次主動打越洋電話給她...
而且不只一通直到找到她為止
之前的六年我只會打她在台灣的電話..
與她母親寒喧也詢問她的近況

依然如往昔..她高興也驚喜的沒想到我會打電話給她
聊了近況,我也告訴她說有人找她..ㄧ位八百年前的同學
言談之中我酸澀的說:妳跟妳以前的同學真好..我都沒有~

就這樣我仍碎碎念了幾句,
我賭要是不是因為她在辦公室,她可能會對著電話裡頭的我咆嘯
這是她第一次如此激動的對我重複著說並沒有!

當我聽到她快要歇斯底里的對我說:
你要知道我跟你出去的次數遠比任何人都多時..
我想我的嘴角是上揚的可是還是很平靜的說:
ok~好!我累了!我想我可以睡各好眠了..

沉默了ㄧ陣,辦公室的人來了..
當要掛電話時,我只匆匆的說了那麼一句
最後我想要告訴你的是
妳知道嗎?我愛了你二十年了~掰

電話那頭的她愣了ㄧ下ok...bye

掛上電話後,說完那句話= =我ㄧ直處在空白當中
隨後她發了ㄧ封信給我..這應該是我認識她寫信最快收到的速度吧
You know that I don’t keep in touch with many people.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are one of the very few people I keep in touch with. In fact, sometimes you’re the only one I still talk to.

I really cherish our friendship and the memories we have together.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to prove that. But I know I enjoy it very much everytime I read your email or talk to you.

Don’t compare yourself to my high school classmates, please. To me, you cannot be replaced by any of them.

這也是有史以來她寫最多的信..
剩下的...就看老天爺安排了
只是我應該不會再去尋找替代品了

我還能再等她十年..十年過後,若她依然單身
我想我是會到她的國度去...這之前我可要好好準備準備

xxxx姐姐開導xxxx

妹阿,這可是我聽過最精采的故事了..
本還在想爲什麼妳會單身這麼久,積極想把你推出去多認識些朋友
不然太暴殄天物說..

(以下省略= =因為姐姐可是有二十五年拉子同居的愛情長跑好手)

這幾天真的心情不好
ㄧ方面是事業上的瓶頸
ㄧ方面是感情上這樣像火山一樣的>"<突襲
ㄧ方面又是家庭中的壓力 再加上還要結婚的事宜

都多虧了有姐姐這樣的人在我身邊
給我鼓勵給我支持
還告訴我要保持腦袋聰明
並打算多介紹幾各高知識份子陪我聊天幫助我腦細胞活化
重點是要我= =不可以懶惰,因為只要懶惰就會墮落

人生中真的很需要這樣的長者能陪著我
我很感動..真的感謝能遇到有個人能聽我的苦惱
告訴我該如何去面對

希望她與她的老伴都能幸福

台長: 蜜豆丸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