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9:01:10|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九記事 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認真不錯,人們說旅行曠闊視野,看看萬千世界,而我就看清以前身邊的世界。

親人及朋友;親人就不用說了,兩字更完成對自己的形容 ─ 不孝,從前認為自己冷血、不羈、堅強、獨立及有型(尚在),原來全部都不是…我更是一個弱者、懦夫,時刻想念的更是父母,後悔當初,態度的差,是不是叫年少氣旺盛呢?

離鄉背井意味什麼?不就是思鄉啦!

香港有我的一切,亦有我其中一個生存要素 ─ 朋友,因為我是一個慢熱的人,交朋友比較難,在初接觸後,感覺不對我便走,所以十分真惜現有的朋友;常常想對他們好一點,又不知如何入手;曾有一事令人特感動的;因為現在也不時電話聯絡一些朋友,但當中又有個經常找不到的,往後幾個月後,上網看見了他,他說了一句“我地好耐無傾過電話啦!”有點像情侶的對話呀!(人格保證我比直飛香港的飛機還要直!)但看到後感動得淚水也掉下來,原來被人重視是這樣,暖意在心頭!

我怕,怕時間久了,已建立了默契的朋友,感情會變淡,到後更失了聯絡或再沒有話題。

我愛你~

我的父母及朋友!

台長: Michael仔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