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0:53:08|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構夢中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中情人.............

一個想跟他拍拖,又知道是沒有可能,才會叫夢中情人。

我想不出他有什麼好,樣子平平,有粉腸同事更說他豬排..........性格?〉不知道。為人?〉不知道。生活?〉不知道。那你什麼都不知,喜歡人家幾年,你這白痴! 〉那喜歡能有什麼理由,關你忍事呀!

真的有朋友這樣說我......真的白痴嗎?

可能我就是喜歡他的神秘,什麼都不清楚,讓他停留在我幻想之中..........

這一刻我最想的是.......跟他做一個關係正常的朋友,因為我覺得做朋友還可以,如要進一步,mission impossible,身為野人的我,上山下海樣樣好,而他跟我完完全全地相反,況且周邊的友圈大大不同.....

他真的像崔智友,無論面形、眼和口等等........
所以我才看那個白痴死的劇集 ─ 天國的雞批。

台長: Michael仔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