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7:22:0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第二次段考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段考 結束了~~~~~~~ 很high阿

剛剛 跟盧ˋ如ˋ紅葉去了麥當當

阿如 去跟麥叔叔拍照 學他動作 哈哈哈哈哈

去到那 挨唷威 學姊在裡面- -...

害我們再外面待好久

最後還是進去了 哈

之後 在那點餐 總共是401 那1 看了就很討厭= =

點完就上樓去了

我就跟紅葉去廁所

結果....↓

我:「阿肥皂咧?」
紅葉:「是這個嗎?」(指一台機器)
那個蠢蛋 把手 伸過去 結果肥皂流出來 他嚇到 超好笑的

阿我是 一直伸進去 結果 很多肥皂在我手上

洗超久的

然後他要用衛生紙擦 抽兩次 沒了= =

換盧跟如進來

我就叫盧伸進去看看 他被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盧:「阿沒衛生紙了毆?」
我:「剛剛被紅葉抽光了」
紅葉:(衝進去廁所抽)你看 這裡也有阿
結果 又沒了

你是來亂的嗎= =

我們出去了

紅葉喝了一口紅茶 在那晃來晃去

我就說 你是喝醉毆

他就快要笑出來 還衝去廁所

下來之後 

盧ˋ如ˋ紅葉跑去玩那個溜滑梯

有夠幼稚的= =

我在那用盧的相機亂拍

之後 去了耐斯

我玩爵士鼓 超好玩

還玩了賽車 可以拍照的賽車ㄝ

超酷的

還玩那個用槍殺怪的 我沒幾秒就掛了= =

反正今天一整天都超HIGH的

下次在去玩唄~~~

下次去蓋酷那好了

報告完畢--------**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