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20:00:0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日之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威斯教堂(Wieskirche)

深藏在
青翠的淺色草原之上阿

貌似不起眼的乳刷白
井然
直與天空之色序相呼應

若真如外表這般平凡
就不會有那時獨自兀坐在禮拜堂一隅
芻省反差瞠結之我

觀想著
就連

無關於這裡種種一切突來乍到之我
都能震懾於
如此橢形見方之內
卻又能輕易包容海涵波瀾壯闊之遠景

凡凡人
皆仰制於拱頂敘述壁畫之下
同樣被身陷
同樣被感受

附會的神蹟
絢爛而華麗
更不忘
鑲之以金邊好浮誇躍於眼前
栩栩
立現而生動

真不愧為
洛可可式淋漓盡致之最高夢幻代表作

大白寶座的審判
永生之門的啟承
遊逸於虹橋中的無量光暈阿

有雙聖潔籠罩的翅膀

一段故事的連續性
透過
純雪淡刷的原色底襯上
闡揚

世(視)界
從哪開始暫宿
歇身
都不覺唐突


向來
除妳之外
冷漠如我的闌珊意興阿

觸類
亦有所領悟
更何況

豐沛靈魂於境外
即便
無感
丟失了我

仍續
揮灑該有其他幸福權利的妳
想必
定也會熱淚盈眶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